神盾将于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发表最新指纹辨识机种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指纹传感器领导供应商神盾股份有限公司(Egis Technology Inc., TWO:6462)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在2017年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 W5.F100号展位)宣布其ET320指纹感应器赢得Motorola Mobility LLC一项关键性的设计胜利(design win)。 Moto E4与Moto E4 Plus机型已经采用神盾ET320,自6月起即可供购买。

除此之外,神盾将首次展出车用及智慧家电结合神盾指纹传感器,其芯片能将“错误接受率/错误拒绝率”降至最低值,大幅提升了效率。不仅如此,神盾凭借自身技术的先进性,其安全性已达到国际性领先水平。目前,神盾产品已经通过FIDO(在线快速身份认证联盟)包括UAF(通用认证框架)以及 U2F (通用第二因素)两种架构的认证。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Egis Technology Inc.)为一家提供晶片及软体整合方案的指纹识别技术领导厂商。我们独家的配对演算法在业界拥有最佳的FAR/FRR表现,为使用者提供极高的安全性和方便性。神盾先进的指纹辨识技术能在极小的晶片面积下具有良好的表现,是行动装置最理想的选择。身为FIDO联盟的董事,神盾希望能以指纹身分验证技术为互联网世界提供高强度的隐私安全保障。神盾的经营理念是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生物辨识品牌。神盾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在中国大陆设有办事处、日本设有子公司,并在美国设有业务代表。如需更多资讯,请前往www.egistec.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627005725/zh-CN/

 

CONTACT: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
Michelle Chu, +88626589768
michelle.chu@egistec.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42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