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soluteN 为安卓智能手机提供创新的移动在线购物省钱工具PricePretzel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快速、轻松地在您的移动设备上找到最优惠的价格 有更好的优惠时提供即时通知 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价格和产品信息

德国卡尔斯鲁厄 -- (美国商业资讯) -- 德国公司solute的国际分公司soluteN将首次在上海移动世界大会上亮相,展示其最新的创新型在线购物省钱工具PricePretzel。本次大会将于2017年6月28日至7月1日在中国上海的商务中心举行。soluteN的管理团队将在W4展厅的A41展台向公众介绍PricePretzel。

特别的是,PricePretzel专家团队还将现场展示我们的价格比较功能将如何帮助您在网上购物时实时节省金钱。此外,专家们还会为行业提供专业意见,以及各种可能的选项,集成整合到产品中并开始赚取收入。

PricePretzel可以直接在Google Play下载安装,它是适用于安卓智能手机的网上购物省钱工具。PricePretzel应用软件有三个主要功能:它可以帮助用户跟踪各个购物网站上的价格;省钱工具会在产品有更好的优惠时立即通知用户;该应用软件为用户提供全面性所有喜欢产品的价格和信息。 PricePretzel将在不久的将来向全球推出服务。

solute的首席执行官Lorenz Petersen表示:“凭借PricePretzel,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为终端用户提供网络上可以找到的最优惠价格,同时也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卓越的平台,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客户和收入。我们很高兴能在上海移动世界大会这个最好的场合,向国际受众介绍我们的技术。”

公司简介soluteN

soluteN是电子商务公司solute GmbH的国际品牌。soluteN可将收集自成千上万在线商家的高品质购物数据传送到想要通过其流量获利的网站、软件和搜索引擎提供商。我们对网络购物充满热情,力求通过诸如API Access、CSV导出、浏览器扩展解决方案、移动通讯解决方案以及由ka’ch!ng技术支持的Windows解决方案等各种技术解决方案来优化消费者体验。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70627006397r1&sid=18029&distro=ftp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627006397/zh-CN/

 

CONTACT:

PricePretzel
Corporate communication and offline marketing: solute GmbH
Dr. Konstantin Korosides (Head of Communication)

Marcus Plaul (press release)
Telephone: +49-(721)-86956-25
Email: info@soluten.com
www.soluten.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42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