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 芳卉缘五合一精华霜杀伤力200%懒人护肤法则

A-A+
睿商网 芳卉缘

  作为一个女强人,生活工作节奏那么快,护肤的时间基本靠挤出来,但工作在外,又不得不关注自己的皮肤,好让自己光彩照人,给人留下美丽的印象。

  有没有一种体验,就是每一天都发誓明天一定要认真的护肤,然而因为晚起了10分钟,最终还是放弃治疗呢?

  好了,护肤强迫症又犯了!而今天,一招懒人护肤法则,或许可以帮到你!

  只需几十秒,就能搞定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解决的护肤问题,即使早晨睡个懒觉,也会让护肤从容不迫。

  F&H芳卉缘五合一精华霜

  采用最新高科技手段与纯植物原料,集清爽柔肤水、保湿精华、平衡乳液、舒缓面霜、修护睡眠面膜于一体。轻轻一涂,强效补水保湿,为肌肤补足水分,平衡肌肤水油,另外添加植物美白成分,让肌肤整天都白润通透,呈现健康活力状态;多种植物精华抵抗肌肤氧化,促进成纤维细胞合成胶原蛋白,提亮肤色,淡化细纹,紧致肌肤,还原弹润紧致美肌。

  

F&H 芳卉缘五合一精华霜杀伤力200%懒人护肤法则

  使用方法:

  使用F&H 芳卉缘 五合一精华霜,只需要轻轻的在脸上一抹,就能解决所有的护肤问题,并且,白天洁面之后使用本品,可代替水、乳、精华、面霜等产品,夜晚洁面之后使用本品,可代替睡眠免洗面膜。若皮肤缺水或日晒严重,夜晚使用本品时,可加大使用量。

  如此高效的护肤新方式,要不要尝试来一瓶体验一下呢?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41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