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earn 携手硅谷教育创新龙头,推出亚洲首个人力资本科技化创新加速器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香港和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总部位于香港的人才资源科技 (HRTech) 和教育科技 (EdTech) 创新平台 UnLearn 今日宣布推出创新加速器计画 (The UnLearn Innovator Program)。这项开创性计画将由 UnLearn 与位于美国硅谷的环球创新中心 GSVlabs 共同开发和推行,旨在孵化、投资和发展初创企业,有助促进美国和亚洲两地在人力资本科技化创新上的技术、知识和资金的交流和互补。

目前为止,GSVlabs 分别与 AT&T 和 Intel 合作,管理两个以美国市场为主导的教育科技创新加速器计画。UnLearn 的计画将是他们首个在教育创新和人力资本科技化上的跨境计画,这也是亚洲区首个聚焦于成人教育、终身技能发展和人力资本效益等方面的科技化创新加速器,将香港和亚洲地区创业者与硅谷生态圈中的创意科技资源连接起来,推动初创企业快速成长,让成熟企业更有效率地、更直接地接触到迅猛增长型科技、领先性商业模式以及背后的创意团队。

GSVlabs 首席执行官 Marlon Evans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UnLearn 合作,协助推动跨太平洋地区的创意工业,加速人才资源科技和教育科技的双线发展。UnLearn 的计画十分独特,极具潜力。对于 GSVlabs 而言,为前瞻性计画提供资源上和战略上的配合和协助,正是我们的核心目标。」

UnLearn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睿潼 Vince Chan 补充道:「我们很荣幸与 GSVlabs 结缘,并与硅谷的创业生态系统建立起连系和互动。教育创新和人力资本科技化必须是跨领域、跨地域和跨文化,才能创造出全面性、规模化、持续性以及具备广泛实用价值的创意产品与服务。GSVlabs与我们的愿景是一致的。」

创业加速器计画为期3个月,旨在帮助人才资源科技和教育科技的初期创业者发展、执行和实践创意产品和服务,为他们提供行销服务、地域扩张商机以及人脉资源网络效益。

加速器的主要重点包括:

  • 广泛接触亚洲区与硅谷地区的导师和投资者;
  • 在香港和硅谷两地举行的独家投资者会议和示范日活动中筹募资金;
  • 与行销、产品开发和商业服务等关键服务提供者建立联系和合作安排;
  • 引荐亚洲区的潜在分销商与公司合作伙伴;
  • 于 GSVlabs 硅谷总部接受密集训练,深入了解硅谷生态系统,与人才资源科技和教育科技的企业家以及导师建立起终身的人际网路。

更多详细资讯和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初步估计于2017年中旬左右正式推出首期计画,全球性公开招募创业者和创意企业。

关于 UnLearn

UnLearn 是亚洲区首个结合 HRTech 和 EdTech 的环球创新平台,目的在推动、投资和发展以人力资本科技化创新(如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中心的创意企业。由香港土生土长的陈睿潼 Vince Chan 创办和建立,她是美国 TCW 资产管理公司前任亚洲区总裁,管理7亿美元环球信用基金,历年来曾效力于香港金融管理局、德勤、普华永道、标准普尔和高盛等跨国机构,拥有美国 CPA 和 CFA 专业资格,多伦多大学高等荣誉商学士,耶鲁大学和芝加哥大学双料MBA,福布斯海归精英荣誉,《MBA实战录》和《做自己的天使投资人》作者,福布斯中文网和中欧商业评论专栏作家,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资深职业发展导师。

关于 GSVlabs

GSVlabs 是首屈一指的全球创新平台,帮助创业者、成熟企业以及终身学习者寻求创新机会与发展。GSVlabs 旨在透过业务指导、人脉资源匹配以及金融资本,来解决社会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它提供高度组织化、沉浸式的体验,聚集整个 Global Silicon Valley 中最顶尖的人才。其硅谷园区一共有170家初创企业和合作伙伴,而且与教育科技、大数据、持续性发展、娱乐行业和移动通讯科技等关键垂直领域的意见领袖、杰出人才及革新者建立联系。GSVlabs 还设有另外三个加速器:ReBoot 女性职业加速器 (ReBoot Career Accelerator for Women)、核心实验室游戏加速器 (Core Labs Game Accelerator) 以及与 Google Launchpad 共同设计的 GSVlabs 先锋加速器 (GSVlabs' Pioneer Accelerator)。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6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