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Group选择MATRIXX Software进行数字化转型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在三大欧洲运营商处部署,以推出新的数字产品

加州萨拉托加--(美国商业资讯)--MATRIXX Software (http://www.matrixx.com/)今日宣布,跨国企业集团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CK Hutchison Holdings)旗下的电信子公司Three Group已选择MATRIXX Software的实时数字商务平台为英国、丹麦和瑞典的Three移动服务提供商提供支持。

 

这些Three Group旗下公司将部署MATRIXX数字商务平台,这是其数字业务转型的一部分,从提供语音和数据访问转向提供全面的数字服务。Three Group正加大投资,利用内容、交通和生活娱乐应用方面的业务更好地服务客户,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控制和价值。

 

3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Susan Buttsworth表示:“我们选择MATRIXX Software的原因在于双方有着共同的愿景,而且MATRIXX有能力快速推进数字化转型。Three位于欧洲的业务运营公司将转型为数字服务领导者,在重塑客户体验的同时将受益于改变市场的数字经济。”

 

Susan Buttsworth与MATRIXX Softwar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Dave Labuda将于2月27日(星期一)下午4:00–5:30出席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与联网消费者建立积极互动”(Building Positive Engagements with the Connected Consumer)会议。

 

在MATRIXX的帮助下,Three的欧洲运营公司将加强客户互动,为个人提供更适合、更有针对性的服务。Three还将创建新的数字销售渠道,实现更高的业务规模效益。

 

客户将受益于:

 

  • 新型数字内容,可获得更丰富的服务体验
  • 管理并精细化控制自己的服务组合和费用
  • 透明、即时的消费和购买选项,直接从设备上操作
  • 直观的自我管理功能,十分便捷并且提供一致的沉浸式体验

 

MATRIXX Softwar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Dave Labuda说:“一旦移动运营商决定转变为数字服务提供商,他们需要一个合作伙伴来帮助他们迅速实现数字化转型,以便他们能够从一开始就从这个充满活力的新市场中获得盈利。这是移动行业的未来,我们非常骄傲为Three的愿景和目标提供支持。”

 

MATRIXX数字商务平台为致力于从电话业务提供商向数字服务提供商转型的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一种新型平台。该平台实时处理所有事务,通过开放式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与其他应用集成,并且可在云或混合云环境中交付。它允许用户自行定义并持续修改服务,而且支持通信服务提供商不断进行快速的业务变动。

 

MATRIXX Software将参展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7号展厅7C86号展位)。

 

如欲了解有关MATRIXX Softwar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trixx.com。点击这里查看新闻资料。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6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