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oint将在世界移动大会期间展示新兴5G技术的最新无线测试解决方案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公司还将演示适用于802.11ac和 802.11ax、低功耗蓝牙及任务关键型物联网应用的解决方案

加州桑尼维尔--()--(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无线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LitePoint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期间展示其新兴5G技术的最新无线测试解决方案,本届世界移动大会将于2017年2月27日至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世界移动大会是全球最大的移动产业聚集地,由GSMA组织举办。LitePoint将在6号厅6O11MR会议室设展。

全新毫米波技术将为未来的智慧城市、互联汽车和云端服务应用提供支持。LitePoint的5G无线测试解决方案有助于技术开发者快速地将这些新技术带给市场。

会议期间,LitePoint还将演示:

  • 为下一代802.11ac和802.11ax终端构建的IQxel-MW测试解决方案
  • 搭载Bluetooth Advanced简易无线测量功能的IQxel-M,适用于任何低功耗蓝牙(Bluetooth)周边设备或信标
  • 针对LTE FDD/TDD蜂窝信号测试覆盖范围的IQcell,适用于任务关键型物联网应用

LitePoint产品营销总监Adam Smith表示:“5G将催生一系列广泛的无线应用,但是伴随着这些新机遇的出现,无线功能方面也将面临新的挑战。无论新系统多么强大,无线产品的成功取决于其在客户手中能否百分百按所设计的工作原理运行,而这正是LitePoint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和无线产业所提供的。”

欲了解有关LitePoint的无线测试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litepoint.com/

关于LitePoint

LitePoint致力于创造面向全球最具创新性的无线设备制造商的无线测试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他们确保自己的产品在性能方面满足当今消费者的严苛要求。作为一家领先的无线测试创新企业,LitePoint产品可随时对全球应用最广泛的无线芯片组直接进行测试。LitePoint与领先的智能手机、平板、PC、无线接入点和芯片组制造商合作。LitePoint还处于蓬勃发展的联网设备——物联网测试的最前沿。公司总部位于加州硅谷,办事处遍及世界各地。LitePoint是领先的测试和工业应用自动化设备供应商泰瑞达公司(Teradyne)(NYSE:TER)旗下全资子公司。2016年,泰瑞达公司总营收达17.5亿美元,目前全球共拥有大约4,300名员工。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6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