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燃氣藍天委任兩位執董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香港--()--北京燃氣藍天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或「北京燃氣藍天」,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港交所股份代號:6828)欣然宣佈,委任李蔚齊先生為本公司執行董事及副總裁、彭兆賢先生為獨立非執行董事,即日生效。

李蔚齊先生,42歲,於1998年獲北京建築工程學院(現為北京建築大學)城市燃氣工程專業學士學位,其於燃氣設計、戰略規劃、基建投資及市場拓展等方面擁有超過18年經驗。在加入本公司之前,李先生於2011年至2016年間於北京市燃氣集團工作,擔任規劃發展部副經理。李先生亦曾於北京市煤氣熱力工程設計院工作11年,擔任設計員、咨詢師、業務經理及市場部副部長等職務。

彭兆賢先生,57歲,分別自利茲大學取得法律學士學位、伯明翰阿斯頓大學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及香港大學取得法學專業證書。自1990年起,彭先生一直於香港高等法院擔任執業律師,並於1997年獲准擔任英格蘭及威爾斯律師。現為LCP(為香港律師行)合夥人,專職於商業及訴訟事務。彭先生於2015年7月24日獲委任為惠陶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38)獨立非執行董事,以及於201611月19日獲委任為民生珠寶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466)獨立非執行董事。

集團聯席主席及執行董事鄭明傑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李先生與彭先生加入集團董事會成為新成員。兩位均在此前所在的行業領域擁有豐富經驗並獲得卓越成就。李先生此前就職於北京燃氣,本集團亦於2016年引入北京燃氣作為集團的單一最大股東。我們深信李先生及彭先生的加入將為本公司董事會帶莫大裨益,期望透過未密切的合作,進一步提升企業管治水平並促進集團業務發展。」

- 完 -

關於北京燃氣藍天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燃氣藍天控股有限公司(「北京燃氣藍天」)為專注於天然氣產業鏈中、下游發展的綜合天然氣供銷商及運營商,主要從事的天然氣業務包括(1)建造及經營車用壓縮天然氣(「壓縮天然氣」)及液化天然氣(「液化天然氣」)加氣站;(2)建造天然氣接駁管道,並通過供應管道燃氣以經營城市燃氣項目;(3)直接供應液化天然氣予終端用戶,如工業用戶;及(4)壓縮天然氣、液化天然氣和液化石油氣的貿易及配送。

本集團順應「一帶一路」國策,專注於經營及投資天然氣業務,積極拓展業務發展和佈局,持續逐步擴大運營規模。目前,集團在中國的業務覆蓋東北地區、華東地區、中南地區及西南地區的多個省份,包括遼寧省、山東省、安徽省、浙江省、湖北省、貴州省、四川省及海南省等。未來,本集團將持續以「發展清潔能源,提升客戶價值,共創美好藍天」為使命,繼續積極投資和發展天然氣業務,全面參與天然氣產業價值鏈的發展。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6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