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将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大放异彩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松下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期间展出其互联飞机概念,首次在欧洲展示一系列智能技术解决方案。

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面积达120平方米的松下展位将重点展示零售、汽车租赁、交通设施、安防、物流和地面勤务相关的技术,并让松下的汽车、商业技术、工业和环境方案部门齐齐亮相。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从以下网址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220005200/en/

 

LinkRay将是展出的主要技术之一,这是一款面向公共场所推出的一对一客户互动工具。它意味众多人士能够同时在智能手机上获取来自显示屏和LED照明的母语信息,这使得机场内的显示屏可包含多语言运输信息链接。

 

另一项展示技术为HD Beacon,该技术能够在机场航站楼内协助区域式映射和导向。因此,机场工作人员或行动不便人员等可利用其移动终端寻找最近的电动车,以帮助他们快速到达登机口。

 

机场零售方面,松下将展示其Transparent Screen(透明屏幕),该屏幕利用投影打造引人入胜的橱窗陈列,以吸引购物者。

 

在松下展位的汽车租赁区,自2015年起与松下缔结商业联盟的Ficosa将推出最新的互联汽车技术。这些解决方案将改变车载体验,提供创新的车辆服务,并带来安全级别和效率水平更高的自助驾驶体验。

 

在机场物流中心区域内,松下的Parcel Picking Director(包裹分拣指挥设备)利用条码技术将主要包裹信息投射到包裹上,让工作人员能够在远处便能看到。

 

松下Media Track(媒介跟踪)技术将使得各组织能够跟踪并优化移动资产部署,例如行李货柜、推车和四轮车,是地面勤务作业的完美之选,而智能仓储软件(iWS)则利用闭路电视(CCTV)摄像头和软件在几分钟内找回丢失的包裹或行李,而不是像通过安保录像进行人工搜索那样花费数小时。

 

松下系统解决方案欧洲董事总经理Tony O’Brien表示:“我们知道,我们的互联智能技术解决方案可完美适用于交通运输市场。我们的研究证明,通过优化连接性和信息共享来改善旅客行程是这一领域的重要推动因素之一,而世界移动大会则赋予我们机会,展示松下在交通运输领域打造的创新产品。”

 

欲了解有关松下产品的更多信息,敬请莅临世界移动大会6号厅H31展位松下展台参观。

 

关于松下系统解决方案欧洲

 

松下系统解决方案欧洲(PSSEU)是Panasonic Marketing Europe旗下分公司,创立于2016年4月,致力于为更多的客户开发一流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单点联系和负责任态度。
这些解决方案包括松下硬件、软件、连接能力和第三方产品,并随同一流的工程和项目管理及服务提供。所关注的工业领域包括能源、交通运输和物流。
松下系统解决方案欧洲拥有多家分公司,包括Cameramanager和松下商业软件欧洲(Panasonic Business Software Europe),这些分公司均提供专业软件或系统集成能力。

 

关于松下

 

松下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消费电子产品、住宅、汽车、企业解决方案及器件行业的客户开发各种电子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军企业。自1918年成立以来,松下已将业务扩张至全球,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共经营474家附属公司和94家联营公司。截至2016年3月31日,其合并净销售额达7.553万亿日元。松下致力于通过各部门的创新来追求新的价值,并努力运用公司的技术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和世界。
垂询松下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panasonic.com/global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6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