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家墨西哥医院承诺杜绝可预防死亡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墨西哥外科学会、麻醉师联盟和卫生质量专业人员学会同时作为“承诺合作伙伴”加入

加州尔湾 -- (美国商业资讯) -- Javier Dávila Torres博士与11位墨西哥官员一起,在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Patient Safety Movement Foundation, PSMF)的世界患者安全与科技峰会上宣布,25家医院已签署一项承诺,以落实杜绝可预防患者死亡的流程。此外,墨西哥外科学会、麻醉师联盟,以及西部、瓜达拉哈拉市和哈利斯科州卫生质量专业人员学会作为“承诺合作伙伴”同时加入基金会,以共同承担PSMF的使命。

 

通过签署承诺,上述医院承诺落实旨在帮助杜绝可预防患者院内死亡的各项流程,例如可付诸行动的患者安全解决方案(APSS)。迄今为止,已有13项易于落实的APSS可供下载。欲浏览各家医院的承诺,请访问http://patientsafetymovement.org/challenges-solutions/commitments-pledges/

 

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创始人Joe Kiani表示:“患者安全运动虽然开始于美国,但其呵护患者生命的愿景一直以来都适用于全球。看到我们的邻国墨西哥33家医院和3家医疗保健机构签署患者安全承诺,呵护患者免于可预防死亡,我们感到非常兴奋。院内患者安全是全球性问题,我们希望所有国家都加入我们。”

 

患者安全运动墨西哥地区主席、墨西哥社会保障研究所前任医学总监Javier Davila博士表示:“我们赞赏所有站出来向患者安全运动做出承诺的医生、护士和多科室团队。这对于墨西哥而言只是开始,如果我们希望杜绝医疗差错和可预防死亡,我们需要每家医院都参与进来。”

 

墨西哥国立医学科学和营养研究院院长、墨西哥国家医学科学院前任院长David Kershenobich博士表示:“我们期待着与患者安全运动密切协同。本院的宗旨是促进全方位的患者安全教育,杜绝医疗保健相关的严重感染。”

 

国立精神卫生研究院院长María Elena Medina-Mora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今年峰会将精神卫生列为需要应对的挑战之一。罹患精神卫生病况的人士一生中多数时间得不到适当医护。我们的使命是努力为他们的医护提供生活品质和安全。我们很兴奋能与患者安全运动协同。”

 

墨西哥外科学会会长Jesús Tapia博士表示:“墨西哥外科学会将与墨西哥联邦政府公共卫生部门联手,向学术组织和大学的不同外科科室提供继续医学教育。我们希望,我们的所有会员都承诺将2020年前实现零例可预防患者死亡作为他们的安全目标。”

 

迄今为止,下列代表墨西哥33家医院的组织已承诺一项或多项可付诸行动的患者安全解决方案(APSS)

 

墨西哥城Instituto Nacional de Ciencias Médicas y Nutricion “Salvador Zubirán”

 

墨西哥城Instituto Nacional de Psiquiatría “Ramón de la Fuente Muñiz”

 

Instituto Nacional de Cardiologia "Ignacio Chávez"

 

墨西哥城Insituto Nacional de Neurologia y Neurocirugia “Manuel Velazco Suarez”

 

Hospital Juarez de México

 

墨西哥城Secretaría de Salud(Hospital Belisario Dominguez、Hospital General Balbuena、Hospital General Ruben Leñero和Hospital General La Villa, El Medico en Tu Casa)

 

墨西哥城Hospital Español

 

克雷塔罗市Clinica CER

 

哈利斯科州Centro de Atención Integral en Salud Mental

 

哈利斯科州Hospital Regional la Barca

 

克雷塔罗市Hospital de Especialidades del Niño y Mujer

 

克雷塔罗市Hospital General de Cadereyta

 

克雷塔罗市Hospital General de Jalpan

 

哈利斯科州Hospital General De Occidente

 

克雷塔罗市Hospital General de Queretaro

 

瓜达拉哈拉市Hospital Materno Infantil Esperanza Lopez Mateos

 

克雷塔罗市Hospital Punta Sur

 

克雷塔罗市Hospital Santa Rosa de Viterbo

 

伊达尔戈州帕丘卡市Medica Ideas, Hospital Intermédica, Medicina Actual

 

哈利斯科州Unidad Especializada de Atencíon Obstétrica y Neonatal

 

克雷塔罗市Unidad Médica de Atención Ambulatoria IMSS Querétaro

 

克雷塔罗市Hospital General Regional No. 1 IMSS Queretaro

 

瓜达拉哈拉市Instituto Jalisciense de Cancerologia

 

Hospital Mocel Grupo Angeles

 

关于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

 

美国每年院内死亡患者中,有超过20万例(全球300万例)本可通过各种方式得以预防。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是在Masimo医疗保健伦理、创新和竞争基金会的支持下建立的,旨在于2020年之前将这一可预防死亡例数降至零(0X2020)。改善患者安全将需要来自于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合作性努力,包括患者、医疗保健提供者、医疗技术公司、政府、雇主和私人支付方。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将凭借可付诸行动的患者安全解决方案,与所有利益相关方携手应对这些问题。基金会同时举办世界患者安全与科技峰会。该峰会汇集全球部分顶级头脑精英开展激发思考的讨论,为挑战现状出谋划策。通过呈报针对性的、影响力深刻的解决方案来迎接患者安全的挑战(即可付诸行动的患者安全解决方案),鼓励医疗技术公司与购买它们产品的人士共享数据,敦促医院做出承诺以落实可付诸行动的患者安全解决方案,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藉此努力实现在2020年之前可预防死亡例数为零的目标。请访问http://patientsafetymovement.org/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606.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