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收购CardinalCommerce,让电子商务更安全快捷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新一代反欺诈方案将保障浏览器、移动应用以及互联设备上的交易安全

旧金山和俄亥俄州门托--(美国商业资讯)--Visa (NYSE:V)今日宣布已达成收购电子商务支付认证领导企业CardinalCommerce的协议。此举将令浏览器、移动应用以及互联设备上的支付更加安全无缝,让Visa客户和商业伙伴的电子商务进程加速。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1201006092/en/

 

Visa风险与认证产品高级副总裁Mark Nelsen表示:“本次战略性收购使Visa的行业专长与Cardinal在支付认证领域的重要影响力结合起来,令在线交易更安全、欺诈更少,也为当下发展最快的商业门类——电子商务提供了支持。通过帮助商户、收单机构、发行机构更好地甄别优质与劣质交易,Visa能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电子支付的信任,帮助商户发展业务,促进商业创新。”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电子渠道购物,Visa开始致力于为商户、收单机构、发行机构提供智能化数据驱动工具,以控制电子商务欺诈,最大程度地减少消费者结帐时可能遇到的问题。支付行业最近共同推出了3-D 安全2.0标准,这将扩大并提升商户与发行机构的实时预测风险评分的范围和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无缝的在线支付体验,同时还支持新的设备和支付方式。更人性化的认证体验将为商户带来更高的转换率与销售额。发行机构也能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更好地评估风险,做出更明智的交易决策。

 

Cardina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Keresm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Visa共同开启Cardinal发展的新篇章。我们在支持商户和发行机构方面有自己的认证专长和影响力,再加上Visa的支付专业技术和全球网络,两家公司将在新一代的数字认证上迅速占据优势。”

 

Visa已通过其CyberSourceCyber商户与收单机构支持平台向商户和收单机构提供Cardinal的服务,同时利用自己的全球关系和市场地位推动Cardinal产品和服务在全球扩张。此外,Visa计划在未来18个月将“令牌化”技术集成到Visa Checkout,所以Cardinal的加入将带来更加无缝的3-D安全集成,让商户获得这些新的反欺诈能力。

 

Cardinal将作为Visa的全资子公司继续运营并为所有客户提供服务,其认证平台也将继续为业内广大支付品牌与合作伙伴提供支持。联合创始人Tim Sherwin与Chandra Balasubramanian将继续担任位于俄亥俄州门托市的Cardinal团队的领导人。

 

收购的财务条款未被披露。取决于特别成交条件的达成,预计收购将在Visa 2017年第二财季内完成。

 

关于Visa Inc.Visa Inc. (NYSE: V)是一家全球支付技术公司,将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企业、金融机构、政府与快速、安全、可靠的电子支付联系起来。我们运营全球最先进的处理网络之一——VisaNet,每秒能够处理65,000多条交易消息,还能帮助消费者防范欺诈,为商户提供支付保证。Visa不是银行,不向消费者发卡,也不向消费者提供贷款和设定持卡人的卡费及利率。然而,Visa的创新使其金融机构客户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包括用于即时支付的借记卡、提前支付的预付费卡或事后支付的信用卡等产品。如需了解详细情况,请访问:usa.visa.com/about-visa.htmlvisacorporate.tumblr.com或关注@VisaNews

 

关于CardinalCommerceCardinalCommerce是无卡交易支付行业支持认证支付交易的先驱与全球领导者,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认证网络。通过与专有的Cardinal SafeCloudTM的单连接(One Connection),我们实现了无冲突、技术中立的认证和替代支付服务(包括电子钱包和移动商务服务)。Cardinal的服务能与市场上大多供货商合作并形成补充,提供单连接解决方案,保障交易安全。为了适应日益增多的支付品牌与支付方式,Cardinal的平台可作为通用交换机提供服务,支持几乎所有的商户平台、钱包、传统处理系统和认证方式。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www.cardinalcommerce.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您可以根据“将要”、“预期”等类似语词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的例子包括但不限于我们对收购完成的可能性和时间的陈述、收购完成后Visa从中获益的陈述。

 

就其性质而言,前瞻性陈述:(i)仅就截至声明日期的情况而言;(ii)并非对历史事实的陈述或对未来表现的保证;(iii)受到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及难以预测或量化的条件变化等因素制约。由于存在各种不定因素,比如收购无法完成的风险、与该交易有关的成交条件以及其他各种因素,包括我们在10-K年度报表(截至2016年9月30日的财年)以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包含的各种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Visa的前瞻性陈述判然有别,或截然相反。

 

读者不应过于相信此类声明。除非法律规定,我们不会因为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的出现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120100609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Visa Inc.
Sandra Chu, +1 415-805-4124
sanchu@visa.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0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