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净水完成B轮千万级美元融资 GGV纪源资本领投

A-A+
本站原创 通用净水

  

  通用净水公司宣布完成B轮千万级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高成资本跟投。

  据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GE净水产品的新技术研发、供应链效率提升、服务运营建设以及国际化战略布局。截止2021年,通用净水安装的商用设备已帮助合作客户节省了超过5亿个一次性塑料瓶的使用,累计节省碳排放量超过5.5万吨。通用净水此前于宁波前湾新区投入打造的全球研发与制造基地预计在今年上半年竣工投产。

  据悉,2021年通用净水整体业务比2020年翻了三倍,商用直饮机装机数量同比增长10倍,业务已覆盖30个省市区域,终端门店近500家。通用净水拥有全行业应用场景最丰富的商用净水产品线,目前已入驻麦当劳,施耐德,丝芙兰,上汽集团,小鹏汽车等上千家商业客户。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17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