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束、一叶子母公司将赴港上市

A-A+
本站原创 韩束

  

  2021年12月31日,中国证监会国际部披露了上美集团提交的《股份有限公司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派生的形式)审批》材料。据媒体报道,上美集团最快于2022年1月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拟主板挂牌上市。

  上美集团前身为“上海韩束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于上海,拥有多个知名品牌,如韩束、一叶子、红色小象等。“某企业信息查询平台”APP显示,上美集团至今共有2次融资记录。2021年2月26日,证监会官网曾披露上美集团辅导备案基本情况表,其中显示,上美集团已于2月22日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辅导协议,正式启动A股上市进程。

  据悉,早在2015年10月30日,上美集团创始人兼CEO吕义雄在朋友圈发文称,自11月1日起,公司将正式更名为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并计划在2018年完成上市。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09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