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妈妈网上卖苹果,月收入可达1万元

A-A+
睿商网 残疾妈妈

  27岁的潘群是一位残疾人,但她一直坚持自食其力,陕西小伙宁小兵被她的善良和坚强感动,和她组建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如今已经有了两个孩子。

  但是,因为潘群的残疾,公婆一直不愿意承认这个儿媳。结婚几年,潘群只去过一次公婆家,遭到不少冷遇,年没过完就“逃”回了家,而公婆也从来没来看过儿子一家。

  潘群加入了 “爱心魔豆工程”,在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接受培训。从最基本的电脑操作知识学起,一直到开网店。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潘群开始边学习边寻找自己的创业商机。她想到,公婆所在的陕西礼泉县是有名的“苹果之乡”,2000年被列为“陕西苹果”原产地保护区域。村里近三百户人家全都以种植水果为生。但去年开始苹果价格一路下跌,到村里收苹果的人也少了。

  公婆家没有冷库,只能看着苹果烂掉。作为陕西媳妇,潘群心里很着急。经过和培训老师沟通,潘群决定把公婆家的苹果放到自己的网店里销售。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她很快注册了店铺,通过的各种审核,并让公婆把首批1470箱苹果运来,堆满了房屋。

  “残疾妈妈帮公婆卖苹果”的消息传开后,潘群的苹果很快引来大家的抢购。不少爱心企业也伸出援手,前来采购。连在武汉的不少市民也通过网店找潘群订购。很快第一批运来的苹果销售一空,潘群赶忙又叫公婆运来2200箱。

  经过老师的指导,从美工设计到客服质量,到销售技巧,潘群又把网店进行了全面提升。 一个多月后,这批苹果也全部卖完了。在得知潘群将几千箱苹果销售一空后,远在陕西的公婆松了一口气,对潘群刮目相看。宁小兵说,妻子卖苹果几个月,父母对她的态度从怀疑到半信半疑,现在已经是言听计从了。

  如今,潘群通过电商平台专门在网上销售陕西的各季水果,她每个月收入也超过了1万元。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489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