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出行:“婉拒”了ofo董事会合并邀请

A-A+
睿商网 京东

  针对哈罗出行将接洽收购ofo的传闻,哈罗发表官方生命表示,是ofo董事会曾邀请并提议哈罗与其合并,但是哈罗对此“婉言拒绝”。

  哈罗官方声明写到,“ofo董事会曾邀请并提议哈啰与其进行合并,不过哈啰认为,在当前阶段,哈啰最重要的还是秉持初心、提升自己,扎实做好公司各类出行业务,服务好广大用户。”

  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哈罗出行正与ofo接洽,商谈收购事宜。知情人士称,根据双方洽谈的方案,哈罗出行希望以1:5到1:2.5的折股比例并购ofo。

  近半年来,一直上演着ofo被传收购,再出面澄清的情况。前不久,一直被认为最有可能收购ofo的滴滴也出面澄清称,将继续支持ofo独立发展。言下之意,在相当一段时间将放弃收购ofo的想法。

  而现在的ofo是否还有能力“独立”?有接近ofo股东的内部人士曾向DoNews透露,ofo内部管理层已经出现分歧,称戴威已经无心ofo业务,而引来了其它创始人的不满。在最近的ofo官方发声中,也极少看到戴威露面,几乎绝大部分“谣言”回应,都是引用联合创始人于信的言论。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488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