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回应出售摩托罗拉资产:纯属谣言

A-A+
睿商网 杨元庆

 14.jpg

  在2018联想创新科技大会期间,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出售摩托罗拉手机的传闻,称是“纯属谣言”。

  此前曾有报道称,联想将出售摩托罗拉手机业务。摩托罗拉移动于2011年被谷歌收购,2014被联想集团29亿美元收购。报道中指出,联想的并购并没有达到预期成果,反而出货量出现急速下滑,近期有意将其出售给台湾或者海外企业。

  杨元庆直接对此予以了否认。

  杨元庆现场对此对应称,联想海外手机市场也减了不少,目前已经主动退出了七八十个国家。下一步,联想手机的计划就是,在进入的每个市场都要赚钱。

  对于持续亏损的中国市场,杨元庆表示,希望先扭亏为盈,期待5G到来,能给联想带来一波新的机会。而且,联想不会在中国放弃手机业务。

  在17.18财年的财报沟通会上,杨元庆对于手机业务表态,称联想手机下一步的计划就是,在进入的每个市场都要赚钱。对于持续亏损的中国市场,杨元庆表示,希望先扭亏为盈,期待5G到来,能给联想带来一波新的机会。而且,联想不会在中国放弃手机业务。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485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