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发布2021年财报:总收入16.9亿元,同比增长30.7%

A-A+
本站原创 新氧

  3月25日,新氧科技公布最新数据,2021年,公司实现总收入16.9亿元,同比增长30.7%,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1.40亿元,同比增长42.4%,付费机构数6,634家,同比增长19.1%,2021年新氧移动端平均月活跃用户850万,同比增长18.7%。

  新氧集团董事长兼CEO金星表示:“在2021年,我们致力于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满足不同层级消费者的医美需求,帮助消费者做出有效的决策。在业务层面,我们巩固现有的竞争优势,完成了对武汉奇致激光的收购,建立在非手术消费领域的护城河。步入2022年,我们将不断提升本地化医美服务能力,并构建医美供应链生态系统,涵盖从医美查询到消费全链条,推进正品生态布局。”

  新氧科技CFO于敏表示:“我们很高兴收入在2021年实现强劲增长,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展望未来,我们将不断提高运营效率,有效进行成本控制。在探索新业务的同时,公司将继续保持健康和可持续的收入增长。”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18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