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品牌PatPat宣布完成1.6亿美元D2轮融资

A-A+
睿商网 童装品牌

  据报道,童装DTC品牌PatPat宣布完成1.6亿美元D2轮融资,软银愿景独家投资。

  据了解,DTC,就是Direct to Consumer的缩写,直译过来是直接面对消费者,也是一种营销模式,强调柔性供应链和消费者的数字化管理。数据显示,PatPat已经覆盖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另据媒体数据显示,早在2018年其供应商已经达到800多家,每日可上线200-800个SKU,可保持同时在线SKU在2万个左右。

  7月份,PatPat刚刚宣布完成5.1亿美元的C轮系列、D轮系列融资,投资者包括了‍DST Global、SIG海纳亚洲、今日资本、GGV纪源资本等明星机构。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9384.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