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二手服饰家居交易平台Vinted完成一轮约3.03亿美元融资

A-A+
睿商网 Vinted

  据Techcrunch报道,欧洲二手服饰家居交易平台Vinted完成一轮约3.03亿美元的融资,估值约42亿美元。

  报道称,此轮融资由EQT Growth领投,Accel、Burda Principal Investments、Insight Partners、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Sprints Capital等也参与其中。数据显示,目前其业务遍布法国、法国、德国、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荷兰、奥地利、波兰、捷克共和国、立陶宛、卢森堡、英国和美国。

  Vinted表示,这笔融资将用于在更多国家地区和城市的拓张。Vinted现在拥有约4500万用户。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83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