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en:亚马逊数字广告收入到2021年将增至261亿美元

A-A+
睿商网 亚马逊数字

  13日,据外媒报道,Cowen最新的一项广告买家报告显示,在2021年和2022年,亚马逊将成为数字广告企业中份额增长最快的公司。

  Cowen称,亚马逊的业务将持续在电视、搜索和其他数字平台上进行增长。Cowen询问了52位资深广告买家,他们身后有着150亿美元的广告费。

  受访者预计亚马逊在其数字广告支出中的份额将从2020年的7%上升到2022年的11%,YouTube和TikTok将在这段时间内增加约1%的份额。

  Cowen分析师预计,亚马逊的广告收入到2021年将增至261亿美元,到2026年将增至852亿美元。此外,受访者也表示,谷歌和Facebook将继续成为广告主投入最多的地方。(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70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