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宝宝完成D轮2.5亿元融资,达晨财智、深创投共同投资

A-A+
睿商网 亲宝宝

  1月6日,亲宝宝宣布完成D轮2.5亿元融资,该轮融资由达晨财智和深创投共同投资,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品牌商品设计、供应链升级,APP产品升级以及市场推广。2020年开始,亲宝宝主营业务已经实现盈亏平衡,并且在用户规模及营业收入方面均保持持续增长状态。

  据介绍,亲宝宝定位于深入育儿场景的DTC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成长记录云空间、智能育儿助手、品牌商品等核心业务,打造「新一代家庭的育儿方式」。在此轮融资之前,亲宝宝已经完成了4轮融资,投资方包含创新工场、顺为资本、复星和好未来。

  截至目前,亲宝宝APP累计注册用户超一亿,服务家庭数超5000万。QuestMobile、易观、艾瑞等第三方数据显示,近两年来,亲宝宝DAU(日活跃用户数)、MAU(月活跃用户数)均持续领跑母婴亲子行业,行业渗透率第一。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70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