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HomePod mini 登场 只要 749 元

A-A+
睿商网 苹果

  苹果第二场秋季发布会如期到来,在公布新款 iPhone 之前,苹果先让价格更便宜的 HomePod mini 亮相。

large.jpg

  和传闻一样,HomePod mini 采用一个更加接近球体的造型,并且同样拥有出色的声音表现,支持 Siri 虚拟助理和智能家居控制。HomePod mini 体积只有 3.3 英寸,提供白色和深空灰两种颜色,价格只要 749 元人民币。

  苹果表示,HomePod mini 可与 Apple Music、podcasts、iHeartRadio、radio.com 和 TuneIn 的电台配合使用,在未来几个月内,还可与包括 Pandora 和 Amazon Music 在内的流行音乐服务搭配使用。不过对于这部分功能,在随后于苹果中国官网发布的新闻稿中并未提及第三方串流服务。

  多个 HomePod mini 音箱同样可以组合起来,将音乐或播客串流到多个房间,所有的音乐或播客都能完美同步。将两只 HomePod mini 音箱放置在一个房间里,就可以创造出一对立体声音箱,形成宽阔的声场。

  HomePod mini 搭载了苹果 S5 芯片,并应用了与 HomePod 相同的声学原理,带来身临其境的 360 度音频体验,用户甚至可以将 HomePod mini 放置在房间的任何位置,并听到一致的声音效果。

  HomePod mini 的三个麦克风阵列可以聆听 "Hey Siri",第四个向内的麦克风有助于隔离来自扬声器的声音,以提高音乐播放时的语音检测能力。

  此外,HomePod mini 还能与 Apple TV、iPhone、Mac 等设备搭配使用,在 iPhone 上听音乐时,只需将设备靠近 HomePod mini,就能无缝交接音乐播放。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60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