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联合23家装企组建"诚信联盟" 打破行业"潜规则"

A-A+
睿商网 土巴兔

6

  5月22日消息,近日,土巴兔联合南京23家装饰公司,组建“诚信商户服务联盟”,联盟装企与土巴兔平台签定无忧条款协议,全程规范约束装修服务。

  “南京率先在全国开展活动,作为我们推出的一个试点,未来会将成功经验复制到全国各地。”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表示。

  据悉,“无忧条款”分为七项,从保障消费者权益角度出发,涵盖了装修的各个环节,即设计无忧、报价无忧、优惠无忧、合同无忧、材料无忧、质量无忧以及安全无忧。平台通过协议条款,约束和规范装修企业的装修行为,将藏匿于传统装修行业的弊病公开透明,打破行业“潜规则”。

  公开信息显示,2012年土巴兔推出“先装修后支付”,让业主的装修款通过平台托管在第三方金融机构,用户按节点验收确认后才为装企付款,改变了装修行业“先款后工”的交易方式。后又在行业内推出全程质检服务,为业主的装修质量负责。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47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