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上“链” 兼顾BC端 成都九宽科技完成1050万天使轮融资

A-A+
睿商网 融资

  睿商网11月12日讯,成都九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宽科技)已完成1050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厦门硅谷火炬领投,该资金用于进行区块链算法研究和应用产品研发的同时,还将重点进行市场营销,提升整体产品体验和服务能力。

  成立于2018年的九宽科技,一直致力于区块链领域相关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应用,已经在区块链技术领域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是四川省内唯一一家首批通过国家网信办审核、可以对社会提供区块链服务的科技公司。而且,该公司的ToC产品像素蜜蜂和ToB产品9BaaS位列国家网信办发布的首批区块链服务信息系统备案清单之中。

  该公司研发的区块链底层服务平台9BaaS(Blockchian as a Service)已经落地应用到大型央企攀钢集团的供应链金融系统,通过区块链不可篡改的特性为其系统提供更加可信的数据保障,帮助银行和保理机构在可靠的数据的基础上更加高效的进行贷款处理,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据悉,此系统于2019年9月上线,预计每年将为50-100亿人民币流水的攀钢供应链金融体系提供金融科技服务。此系统成为我国为数不多的在大型场景落地应用的区块供应链金融平台,在区块链为实体经济赋能方面做了表率。此外,9BaaS应用于旅游景区诚信体系管理和医疗系统电子病历数据管理项目的落地工作正在进行中。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30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