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改裤脚”平台“易改衣”获 1000 万元 定向债权融资

A-A+
睿商网 融资

  睿商网11月12日讯,互联网高端改衣与半定制平台“易改衣”近日完成招商银行一轮1000万元定向债权融资。

  易改衣创始人梁仕昌表示,本轮融资是为了加强在超一线及一线城市核心商圈的门店覆盖,提升线下服务接待能力,同时获取更多高端用户。梁仕昌还表示,经过近5年时间的打磨,易改衣的门店经营管理体系已经成熟,从选址、人才配置、运营都形成了有效并可复制的方法论,新开门店有把握在短期内盈利,因此采取债权融资的方式。

  本轮投资后,双方将继续推进线上线下结合的高端改衣业务,同时公司还将在三个方面继续升级:第一,明年计划拓展服务的网点由今年的40个城市拓展到100个城市;第二,复制中央工厂的模式,在全国建立西北、华中、华南等区域的中央工厂以承接更大业务量;第三,横向拓展会员增值业务,包括公司已经开始的高端定制服务、奢侈品皮具护理业务等衍生业务。

  创始人梁仕昌曾在网易负责产品技术团队,联合创始人王艺晶是前比尔盖茨基金中国区项目主管,合伙人谢月生出自红帮裁缝,在裁缝行业有 30 多年经验。另一位合伙人曹建华来自阿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30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