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进军印度保险市场:花15亿元收购一公司10%股份

A-A+
睿商网 腾讯

  11月9日讯,国外媒体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腾讯已收购印度保险产品综合平台Policybazaar的少数股权,谋求在印度发展迅速的保险行业占据一席之地,后者估值15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PolicyBazaar是一家在线保险中介平台,成立于2008年,最初是一个用于学习保险和保险计划的信息门户,如今已经拥有自己的数字保险品牌。当前,PolicyBazaar主要从事各种保险产品的价格、质量和关键效益的比较分析,通过比较保险产品和解决方案驱动的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较为准确的信息。

  据悉,腾讯一直在积极投资印度初创公司。出行服务商Ola、教育平台Byju’s和餐饮外卖平台Swiggy等知名科技公司背后都有腾讯的身影。该公司最近还涉足了蓬勃发展的金融科技领域,于年内早些时候投资了数字银行服务初创公司NiYo Solutions。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30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