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爸们不知如何喂养宝宝?伊利金领冠奶粉配方受欢迎

A-A+
睿商网 伊利金领冠

  宝宝还在哺乳期,宝妈们因为工作等原因不在身边不能做到随时母乳喂养,这时候喂养宝宝的难题就要交给宝爸了,宝爸们往往是十分烦恼不知道该怎么做。宝爸们别担心,伊利金领冠携手热门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为宝爸们解惑,选择替代母乳的优质宝宝口粮,伊利金领冠17年专注母乳研究,只为宝宝更好吸收,健康成长。

  让妈妈安心旅行的奶粉,伊利金领冠17年母乳研究成果

  伊利金领冠作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的独家冠名商入驻节目。在旅途中,明星宝妈们暂时放下家庭和工作的事务,在丈夫们的安排之下进行妻子们的旅行。

  短暂而又漫长的旅途之中,宝妈们肯定会有对宝宝和丈夫的想念,而妈妈们出门之后,宝爸们要如何像妈妈一样照顾宝宝呢?节目冠名商伊利金领冠回答了这一问题。家中备有金领冠,即便是宝妈短暂出门旅行,也不会担心宝宝的口粮问题啦!

  新手宝爸独自带娃不用慌,伊利金领冠好配方好口粮

  2017年8月30日,伊利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同时,金领冠成为国内与冬奥合作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伊利金领冠采用黄金奶源带的奶源,而且伊利获得国家专利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 *,已成功运用在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

  相信新手宝爸们在收看过伊利金领冠与宝妈代言人谢娜一同的回答后知道该如何独自照顾宝宝了。17年坚持研究的奶粉配方与品质保证的黄金奶源,伊利金领冠专注于中国宝宝的营养研究,宝爸们更好的选择!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11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