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职业成长一站式服务平台“刺猬”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A-A+
睿商网 刺猬

  睿商网获悉,青年职业成长一站式服务平台“刺猬CIWEI”近日完成了东方富海数千万元 A 轮融资。此前,刺猬曾获得过个人天使轮融资,和国金资本、容铭资本及其它股东跟投的 Pre-A 轮融资。

  刺猬创立于2015年,目前已有刺猬实习、刺猬体验、刺猬大学三个业务板块,伴随年轻人从企业实践、社会实践、初涉职场到全技能提升的全过程。

  具体来看,刺猬实习是一个帮大学生找实习和工作的平台,目前已经服务了 300余万大学生,合作的企业覆盖互联网、金融、咨询、科技、消费等多个领域的头部公司。

  而在 2016 年开启的“刺猬体验”板块,则是从实习到社会实践的延展,包括国际志愿者(环境保护、动植物保护以及支教帮扶等项目)和环球研学(例如普华永道提升营、哈佛大学未来菁英计划等)以及城市公益三部分,去年有 15 万用户参加了刺猬体验线下的各类活动。

  此外,大学生还需要学习、演练、尝试来提升自己,这就衍生了“刺猬大学”,也是刺猬本轮融资重点开发的业务。对刺猬来说,从实习实践到教育课程的拓展,最大的优势是对此前存量用户和流量的再一次转化;而根据学生的技能需求,刺猬将课程从轻到重分为三类,目前已有 40 余门自主研发课程,今年会增加到 100 门。

  这三部分分别是:1)职场所需的基础技能训练营;2)与刺猬实习上的企业伙伴一起打磨课程的企业训练营,让学生获得来自一线公司的学习内容和真实案例;3)与刺猬体验结合,将原有的纯线下体验延伸,在线上先做“案例研究”和知识储备,提高线下深度研学的效率。

  目前,刺猬全平台用户已超过 500 万。2018年平台销售收入超过 2000 万。

  刺猬创始人亚平表示,此前刺猬的用户更多来自于线上校园和用户口碑转化,今年将更注重线下的运营和拓展;同时刺猬也积极地参与到公益中去。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06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