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二手车产业链 丰车完成由PSA集团领投的A轮战略投资

A-A+
睿商网 二手车

二手车产业链服务商-丰车(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对外宣布,已完成由PSA集团领投的A轮战略投资。此前,丰车曾获得易车等知名机构战略投资。

丰车于2015年在上海注册成立,是一家二手车产业链管理和交易服务商,深耕二手车产业链,为厂商、经销商集团、交易市场和大中型车商提供系统管理、营销、B2B交易服务;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最领先的整体SaaS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二手车业务管控、车源处置和交易、金融服务、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咨询服务,全方位赋能行业提升管控、运营和营销水平,全方位助力产业链客户提升盈利能力。

据其官方表示,丰车已有上汽集团、上汽通用五菱、丰田等诸多大型汽车厂商客户,也有众多百强经销商集团、二手车交易市场和大中型车商客户。

丰车创始人陶根元表示:“本轮融资过后,丰车的下一步的重点在于,以更全球化的视野,来布局和创新整个二手车产业链。我们将用数字化连接和打通汽车厂商、经销商集团、二手车交易市场上下游,提供产业链交易和金融服务,形成产业链整合、共享、开放、联盟的体系。丰车的终极目标是打造汽车产业链生态平台,用创新的科技手段,服务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同时,帮助客户链接消费者,实现“让交易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的社会价值和终极愿景!”

PSA全球二手车新业务副总裁Philip Robson表示: 此次对丰车公司的投资是PSA集团“Push to Pass加速超越”全球扩张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PSA坚信丰车是一个有着美好发展前景的合作伙伴,丰车也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一个重要活跃者”。

易车公司投资总监高俊巍表示:“丰车是易车公司在二手车领域的重要投资,也是易车公司‘连接用户、提升体验’战略落地的紧密合作伙伴。相信伴随新一轮融资的落地,丰车会在二手车产业互联网的道路上加速向前,为用户提供更多专业精准的SaaS服务,易车公司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丰车未来发展。”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00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