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拟扩大XBOX Live服务范围,移动平台囊括其中

A-A+
睿商网 微软

  近日,一份来自GDC 2019会议报告指出,微软未来拟将Xbox Live服务带到任天堂Switch以及移动平台领域。

  在一场名为Xbox Live GDC会议的描述中透露,iOS、Android、任天堂Switch、Xbox以及PC都将成为XBOX Live的服务对象,未来还将公开相关的开发者套件。

GGV_2666-Copy.jpg

  此开发者套件,可以让游戏开发者能够连接iOS、Android以及任天堂Switch之间的玩家,以此来帮助这些用户像Xbox和Windows微软商店的玩家一样,可以跨平台联机。

  微软现在已经要求在除索尼PS平台之外的所有其他平台上,都可以使用Xbox Live服务登录游戏《我的世界》,以此来实现跨平台联机,这个全新的开发套件或将会进一步允许开发人员直接在自己的游戏中实现由Xbox Live支持的跨平台联机功能,例如成就数据共享和多人游戏。(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99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