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思凯乐、哥伦布等户外运动品牌为何屡登黑榜

A-A+
本站原创 李宁、思凯乐、哥伦布

  近几年,户外产品因为竞争力越来越大,为节约成本,材料以次充好、生产工艺不达标、追求款式不追求研发等成为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从而导致质量难过关。看看有哪些户外品牌一而再,再而三的出问题吧!

  

  在2015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工商局对市场上销售的服装类商品进行了抽检。抽检结果显示标称“SCALER(思凯乐)”、“天伦天”、“Kolumb哥伦布”、“探拓者TECTOP”等品牌的服装商品存在不合格相关标准的问题,涉及的主要问题为服装的纤维含量、染色牢度、产品使用说明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2015年抽检,探拓者TECTOP男款软壳裤透湿量、沾水均不合适;

  天伦天女皮肤衣紫外线防护系数、UVA透射比、静水压、透湿量、滴水扩散时间、芯吸高度也不合格;

  CAMEL女款休闲冲锋衣产品使用说明、耐酸色牢度、碱汗渍色牢度、透湿量、沾水、静水压不合格;

  Kolumb哥伦布风衣紫外线防护系数、UVA透射比、沾水不合格;

  SCALER(思凯乐)男二合一冲锋衣和男士防风软壳外套纤维含量、透湿量不合格;

  2018年1月8日,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公布2017年第4批羽绒服装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了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四川等8个省、直辖市102家企业生产的102批次羽绒服装产品,有1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北京思凯乐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女款超轻鹅绒服鸭绒含量不合格;

  有些户外产品功能性参数主要包括防紫外线性能、透湿性、吸湿性、抗渗水性、防沾水性、速干性等,而这些参数恰恰又是户外运动产品区别于普通运动产品的关键所在。这些参数不过关将会涉及到该产品的虚假宣传,对于产品的功能言过其实,从而有欺骗消费者之嫌。

  在选择户外产品的时候,大家还是需擦亮眼睛,同时也请一些户外品牌不欺瞒消费者,真正做一些让大家放心的好产品。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59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