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迎重磅功能 亚马逊Alexa上线

A-A+
本站原创 HTC

如果用户钟爱一款拥有多种语音助手的智能手机,那么HTC U11便是其不二之选。在该机发布之初,HTC便承诺称该机将支持Google Assistant、HTC Companion以及亚马逊旗下的Alexa。此前,Alexa还没有正式登陆到该机,但现在Edge Sense已经迎来了升级,也为HTC U11带来了Alexa。

用户先可前往Play Store升级到最新版的Edge Sense,升级该版本后,手机便可支持Alexa。

好等:HTC U11终于迎重磅功能 Alexa上线

好等:HTC U11终于迎重磅功能 Alexa上线

语音助手Alexa将会在7月17日(本周一)正式上线HTC U11。也就是说此前升级最新版本的Edge Sense也只能够在今年开始激活这一语音助手功能。

亚马逊旗下的Alexa语音助手现已掌握了超过15000项技能,能够完成阅读新闻、播放音乐流媒体、控制智能家居、约Uber等多种操作。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44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