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家庭教育 >> 正文

陪读陪玩新家教,智能学习原来就这么简单!

http://www.iruis.com  2020/12/30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终于结束了一天繁忙、快节奏的工作,陈女士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到家里。此时,两岁半的孩子正迎面跑过来,开心地抱着陈女士,喊着让妈妈讲佩奇小猪的故事,然后一起玩猫捉老鼠的故事,而面对孩子的愿望,疲惫的陈女士显得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

  陈女士把幼教的“重任”交给老公,老公有模有样地开始教孩子一些简单的单词。结果,老公那蹩脚的英语着实让人哭笑不得,还怎么给孩子朗读英文故事?

  有一天,陈女士遇到同楼层的邻居带着一个小女孩,小孩子一见到陈女士脱口而出一口流利的英语,当时惊呆了陈女士。女士问邻居:你家孩子上的哪家国际学校?

  “哪用上什么国际学校,一个墨馨机器人全搞定,陪学陪玩!”邻居说道。

  什么是墨馨机器人?在孩子智力发展的黄金期,如果有一个代替家长辅导孩子的角色,通过故事、诗歌、外语等多种方式与孩子进行亲密互动和交流,不仅对孩子的智力开发大有脾益,也让家长更轻松、更省心。基于这样强烈的诉求,墨馨机器人应运而生。

  

  相比早期市面上的早教故事机,具有讲故事、诗歌朗诵等一些简单的功能,目前比较火热的墨馨机器人在AI技术的赋能下,变身为智能语言交互、智能学习的儿童智能早教机器人。其专为儿童设计,具有视频通话、智能对话、习惯培养、趣味游戏、智能唤醒、儿童教育、英语翻译、丰富资源、生活助手等多种功能,实用性和互动性强,应用非常全面,为孩子幼儿期的智力开发提供有力支持。

  据悉,墨馨机器人成功入选《中国设计年鉴》,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也体现了父母对于幼儿教育重视的加深。对于孩子而言,墨馨机器人是一名博学老师,无论是英语、国学、数学等等,样样精通,还有情景交流进一步矫正孩子口语发音、诗词朗读的发音、英语发音等使其更加纯正,这也是一些父母教学无法比拟的地方;墨馨机器人也是一位陪伴者,随时陪孩子游戏,迅速解决孩子的“十万个为什么”。孩子只要唤一声“小墨”就可以愉快地开始聊天,为孩子成长过程带来无限的快乐;墨馨机器人还是一位记忆大师,个性化用户信息记忆,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专属于自己的定制化机器人。

  值得一提的是,墨馨机器人在天猫智众互动数码专营店和京东海天地数码官方旗舰店等均有出售,而且可以通过参与“打卡0元购”活动获得与机器人同价位的现金奖励,也就是说,家长只要打卡成功就等同于免费得到一台墨馨机器人了。

  在活动期间,凡是在指定购买渠道购买了墨馨机器人的用户,都可以参与打卡0元购活动,在指定的app“开心0元购”完成阶段性打卡闯关人物即可获得阶段性现金奖励,连续完成打卡任务120天,累计奖励499元,相当于免费购。该活动目前还在火热进行中,活动售卖时间从双12开始且截至2021年1月11日,打卡签到开始时间从2021年2月1日~5日开始。

  

  据了解,已经有不少的家长开始报名此次“打卡0元购”活动。一位80后陈女士表示:“很早就想给孩子购买一台智能学习机器人,墨馨机器人帮助孩子矫正普通话口音和发音。这次刚好有活动,只要每天打卡完成任务就能把返现,何乐而不为呢?”

  孩子的教育不容小觑,用对了学习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墨馨机器人将好方法、好内容、好习惯应用于产品中,关注孩子成长与陪伴,如今还能“打卡0元购”,这难道不是给家长和孩子最好的礼物吗?

  

  天猫店铺:智众互动数码专营店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12k0.12153887.0.0.4d7c687dHoVMx7&id=633375140773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12k0.12153887.0.0.4d7c687dHoVMx7&id=633726997709

  京东店铺:海天地数码官方旗舰店

  https://item.jd.com/10025359481307.html

  https://item.jd.com/58897202723.html

  https://item.jd.com/58897202722.html

  https://item.jd.com/58897202724.html

  https://item.jd.com/10025359481305.html

TAG: 家教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