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家庭教育 >> 正文

听一场有机音乐,领略有机的育儿生活方式

http://www.iruis.com  2018/10/1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在荷兰,除开郁金香,风车,和牛奶,最让人注意的就是他们的孩子。

  在荷兰,除开郁金香,风车,和牛奶,最让人注意的就是他们的孩子。

  作为一个“以孩子为中心”的国家,他们以非常想的观念,守护住孩子的天性,使其不与社会脱节,又采取不激进的的教育方式,去激发人性本身的一些美好品质,培养出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1:

  早在1820年,中国的先生还挥舞着戒尺之时,荷兰已立法全面禁止体罚儿童。

  通过言传身教与孩子沟通一致,制定孩子能力范围内的边界与规则。更少的惩罚,造就了荷兰孩子更多的同情心,温和而有教养。“棍棒底下出孝子”的观念可不适合我们的悠蓝妈妈。

  2:

  荷兰的小孩拥有高度的自由,从社交到户外活动。

  尽管这一切和荷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有关,但是荷兰的母亲的初衷却是为了磨练孩子的品格。犯人自由,看似一种非常原始的模式,但是却能培养孩子坚毅的品格。

  在不同的天气环境里,撒泼打滚,是不是让人想起我们的小时候,也是下水摸鱼,上山打果,身体反而比现在的小孩还要强健......

  3:

  荷兰的教育支出非常大

  教育支出在荷兰财政中占据着大头,有关孩子的一切更是严格把关。

  对于荷兰的家庭,给予孩子高度的自由并不代表着各方面的大意马虎,特别在吃食上,荷兰家庭十分的较真,非有机,不食用。

  总的来说,自由,尊重,有机是荷兰育儿的黄金法则,尽管不同环境,育儿方式大不相同,可见荷兰的孩子被评为欧洲幸福指数最高的也总是有其缘由的。

  所以,要不要跟上悠蓝妈妈的脚步,去体验一把荷兰的有机育儿方式呢!?

  悠蓝有机奶粉重磅打造户外亲子活动-悠蓝草地音乐趴10月即将启幕,邀约全国各地妈妈们一共享有机音乐小时光啦!

  活动现场有什么吗?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网红打卡区)

  在户外记录下最自由,最有机的亲子笑容。

  (舞台区)

  乐队节目表演,共享有机音乐小时光。

  (休闲区)

  一起做游戏,给孩子一点自由社交的空间,结识更多的小朋友吧!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Neolac悠蓝)、官方微信(悠蓝有机育儿+),赶快报名参加吧!每一场活动将提前15天开放报名通道,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TAG: 育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