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育儿教育服务平台“HnR新升力”源码资本投资

http://www.iruis.com  2018-6-2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早教内容提供商“HnR新升力”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源码资本。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为 3-8 岁孩子提供科学及数理逻辑类早教内容。

  睿商亲子网获悉,早教内容提供商“HnR新升力”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源码资本。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为 3-8 岁孩子提供科学及数理逻辑类早教内容。

  HnR新升力定位为育儿教育服务提供商,通过线下课程活动,建立个人档案记录婴幼儿发展状况,并在线上开设自媒体视频频道,提供优质的育儿资讯和育儿专家录制的教育视频,帮助用户解决新生儿成长教育的问题。

  其课程大多为中英双语版本,去年12月上线的科普视频《宇宙课》、《植物的秘密》,每个主题 8-12 集,每集 8-10 分钟,拼团价格为29.9元每集,在各渠道发布后已经有数万家庭购买。现在,数学课程目前定价为599元,此前已对 1000 人进行过内测,付费转化率在 10-11% 左右。

  创始人兼 CEO Ariel认为,视频形式能让孩子对科学、数学类内容有更直观的感受,启蒙效果优于音频。且其团队合伙人中有一名资深的广告人,视频制作经验和业界资源丰富,每节课的成本控制在 1000-1500 元,制作周期按照内容形式的变化可能会有一定波动,每周平均产出 8-10 个视频。

  目前,课程内容主要基于 “HnR新升力” 小程序提供,接下来主要做产品优化和市场推广。推广上则采用以 “宝宝玩英语” 为代表的裂变模式,基于微信生态来搭建社群,用精细运营手段促使分享和留存。

TAG: 育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