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8年北京玩博会火热开启,TOPBRIGHT疯狂动物世界全面来袭!

http://www.iruis.com  2018-6-2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北京玩博会作为国内唯一面向消费者的互动体验式玩乐嘉年华,每年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亲子家庭参加游玩。

  这个暑假该去哪里,来北京玩博会怎么样?7月12-15日,相约东三环农业展览馆,TOPBRIGHT玩具将强势亮相中国国际玩具动漫教育文化博览会(简称北京玩博会)。北京玩博会作为国内唯一面向消费者的互动体验式玩乐嘉年华,每年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亲子家庭参加游玩。

  源自欧洲设计的益智玩具品牌TOPBRIGHT(特宝儿)秉承“点亮孩子的天赋”使命,汇聚欧洲多国设计、研发团队,融合自然、科技、教育的产品开发理念,致力于为全球0-6岁孩子提供环保、安全、益智的玩具。本次2018年北京玩博会,TOPBRIGHT也将携手新品隆重亮相,新品声光电系列结合了听觉、视觉、触觉等多重感官结合,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玩乐体验。

  钢琴家超级萌狗——小狗敲琴拖拉

  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伙伴,憨厚可爱的萌狗十分圈粉,特宝儿的明星萌狗拥有一条会发光的尾巴,只要轻轻拉动小狗,呆萌狗就会摇头晃脑。这个小狗不简单,会唱歌来会弹琴,持续拖拉,萌狗会唱清脆的儿歌,用超级仿真骨头棒槌敲打还能发出欢快的乐声,萌点不胜枚举。宝宝可以通过拉动小狗学习走路,通过敲打锻炼手部协调能力,萌狗还可以让宝宝从小就接受音乐启蒙,培养早期乐感,小小音乐家也许就这样产生了!

  歌唱家彩虹青蛙——青蛙音乐铁线绕珠

  这是一只会吃害虫、会唱歌的小青蛙,只要轻按按钮,它就会立刻变身闪闪发光的歌唱家,孩子可以通过按压绕珠粒子,演奏属于自己的欢乐乐曲。歌唱家青蛙也需要鼓励,宝宝可以滑动瓢虫喂食青蛙,“打赏”歌唱家。通过简单转动动作联系,训练宝宝手部动作,五颜六色的转珠不仅可以刺激宝宝的视觉感官,还能起到色彩认知启蒙的作用。

  学霸毛毛虫——毛毛虫字母音乐串珠

  特宝儿的毛毛虫可是标准学霸,它的身体是由一串色彩斑斓的字母构成,这只毛毛虫不仅会发光会唱歌,还拥有百变造型,孩子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自由组合,赋予毛毛虫不同造型和意义,学霸毛毛虫不仅可以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认知能力,还能最大程度地开发孩子的想象力。

  真正优质的品牌应该同时具有教育性和娱乐性,特宝儿专注开发孩子的潜力,帮助孩子在游戏中认识世界,当然还有更多优质产品在2018年北京玩博会等着各位小朋友,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现在玩搏会开启抢票通道,百元门票免费送,抢票成功后,可凭借门票二维码到现场兑换纸质门票入场,更多优质产品,更多精彩活动数不胜数,更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全面来袭!

  这个炎热的暑假,奶爸辣妈和萌宝一起来玩转疯狂动物世界吧!

  中国玩博会自2016年开始北京、上海两地举办,已成为享誉全球的标志性育儿活动。今年北京玩博会两万平米超大场地,品牌全新升级,活动更加丰富,服务更为完善,帮助育儿家庭体验玩具寓教于乐的魅力,高质量轻松玩转亲子陪伴。主办方将于6月上旬推出“价值百元亲子门票限量抢”等活动。现在,打开微信搜索中国玩博会官方微信(微信号:kfewanbohui)就可轻松参与。

TAG: 玩博会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