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孕期胎教 >> 正文

准妈妈手册,一盒孕妇全能营养满足整个孕期营养需求

http://www.iruis.com  2018-7-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都说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牵系着每对父母的希望,孩子聪明健康的成长是父母最简单的愿望。专家提示:提前三个月备孕对于准爸妈来说,是一个最佳的过程。备孕要从营养补充开始,而之后的孕期、产后到哺乳期所需营养量也要补充到位。

  宝宝赢在起跑线,准妈妈怎么“吃”才是关键

  在准备做父母开始,准父母们就要开始为迎接宝宝做好工作,尤其是担任宝宝孕育大任的妈妈更要重视起来,开始补充身体所需各种有益营养素,为宝宝健康成长打造一个良好的基础环境。那么,妈妈们需要补什么营养呢?以下步骤赶紧mark起来。

  相信每个孕期内的女性,都会听医生、亲戚、朋友等有经验的人说起叶酸的重要性。孕早期是胎儿系统分化,胎盘形成的重要时期,孕妇对于叶酸的需求量是普通人的4倍,孩子的生长发育,细胞生长,器官生成都需要叶酸。叶酸的缺乏,会导致胎盘早剥,胎儿发育迟缓,早产和出生低体重的情况。因此,补充叶酸对孕妇尤其重要。

  益生菌对于孕妇也极其重要,孕初期反应比较严重,孕妇胃口不好,食物摄入量减少,容易造成营养供给不足,因此会免疫力下降。加强益生菌补充可以促进胃肠蠕动,提高食欲,促进营养元素的吸收。益生菌能提高孕妇的免疫力。

  随着怀孕周期的增加,营养需求也要跟着加倍

  备孕期需要补充的营养当然并不止上述两种,还需要补充DHA、维生素、蛋白质、铁、碘等,所以孕妇的饮食一定要营养丰富且合理搭配,才能促进宝宝健康发育。

  孕初期胎儿的大脑等各个重要器官都在生长发育并初具规模,必须从母体获得充足的营养,营养补充是必然的,但也要科学合理的进行。切记好东西不是多多益善的,日常食物种类要多样化,水果、蔬菜、豆类食品,奶制品、鱼、肉等要搭配进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结构,使胎儿在腹中能得到全面发展。

  营养专家强调,日常饮食很难达到孕期身体所需营养需求量,妈妈们可以适当选择一些优质的营养品和保健品来帮助补给。

  三餐正常合理进食,营养品选择合适自己的吃

  国内许多医生都力荐德国高端保健品牌奥适宝Orthomol旗下的natal孕妇全能营养素。这款营养素的品质已得到各界的认可,主打营养全面均衡,一盒涵盖所有营养,从备孕阶段开始补充,帮助妈妈摆脱营养补充烦恼,甩开瓶瓶罐罐的困扰,为母体和胎儿提供最好的营养。

  孕妇全能营养素将叶酸、维生素、益生菌、钙等母体与孩子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以黄金比例进行组合。这样一来,妈妈们不用再担心宝宝因为营养不够而暴饮暴食了,控制了饮食,加上服用该产品也不会提升血糖,妈妈们自然也不用担心孕期间会长胖。胖娃不胖妈,这也是奥适宝在妈妈圈里广受好评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由于该产品使用过程中不会提升妈妈的血糖指数,因此对于患有孕产期糖尿病的妈妈而言,也是一种健康的关怀。

  胎儿越长越大,所需要的营养也越来越多,妈妈们要根据不同的阶段来进行针对性的合理补充营养,千万不能由着自己的性子来选择食物,应该从营养的角度出发,重视营养均衡,科学地调配妊娠各时期的饮食营养,对优孕、优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TAG: 孕妇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