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网 >> 乐住家园 >> 孕期胎教 >> 正文

孕妇皮肤瘙痒 少吃生姜辣椒

http://www.iruis.com  2012-9-4    来源:39健康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怀孕了,经常皮肤瘙痒,严重时痛苦不堪,我该怎么办?

  

孕妇皮肤瘙痒 少吃生姜辣椒

  专家认为:孕妇得了皮肤瘙痒,首先要消除精神紧张,避免烦躁和焦虑不安;避免搔抓;穿纯棉的衣物;少吃辣椒、生姜、生蒜等刺激性的食物和海鲜食品。

  病情严重者要到医院治疗,局部瘙痒可外涂炉甘石洗剂,必要时可短期选用副作用小的激素药膏。内服可用于妊娠期的抗过敏药物,也可内服或静脉注射葡萄糖酸钙等。提醒孕妇用药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切不可自己随意用药,以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TAG: 孕妇|皮肤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