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家庭教育 >> 正文

2018“夏恩杯”英语风采大赛震撼来袭

http://www.iruis.com  2018/10/1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儿童组4强。参加b组比赛的4位小朋友均来自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阶段的小朋友,他们用流利的英语朗诵,表现英语的魅力

  2018年度“夏恩杯”英语风采于10月5日下午14:30在宁波市海曙区芝士公园完美收官!本次大赛由进驻宁波14年历史的宁波市夏恩少儿英语培训学院主办。

  本次由宁波夏恩少儿英语主办的英语风采大赛可谓是夏恩少儿英语全地区15年来规模最大、参与学生最多、专业水平最高的英语类活动之一,凭其无可比拟的学术地位、权威性以及媒体影响力,得到外籍专家和评委的好评。宁波夏恩少儿英语15年来,一直聘请100%来自英语母语国家的外籍教师,为孩子创造100%英语学习环境,让孩子从小就感受到纯正英语的熏陶,培养英语母语思维,说出一口纯正地道的英语。

  历时1个月的时间,宁波夏恩少儿英语从芝士公园校区,世纪东方校区,都市森林校区3个赛区1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2名超级英语学霸汇聚一堂,这是一场关于英语的巅峰之战,更是一场英语综合实力的比拼。我们一起分享他们在比赛当中精彩的表现!

  这个国庆,有喜悦、有收获、有汗水、也有泪水。选手们登上舞台,用英语展现自己的自信,面对来自各个校区英语精英的挑战和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裁判严格评选,最终来自鄞州校区的徐馨怡Elsa,世纪东方校区李思成Ruby,鄞州校区侯香香Isabella3位英语精英分别成功荣获幼儿歌唱组、儿童朗诵组,少儿演讲组的风采之星称号。

  本次大赛总策划,宁波夏恩少儿英语营销中心总监王晖代表夏恩英语为大赛在致辞当中表示:宁波夏恩少儿英语策划本次大赛,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示综合风采的舞台,同时也给来自全市各地英语爱好者以及家长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本次大赛完全撇开赛事的功利化,致力于引领和打造,英语素质化、交流化、日常化、生活化和专业化。

  赛场上,小选手们胸有成竹,自信满满,用流利地道的英语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三组选手分别经过英语儿歌演唱,英语诗歌朗诵,英语自由主题命题演讲、外教问答等环节的比拼,赢得现场外籍专家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长的好看的 小青蛙 小绅士帽 小公主

  幼儿组4强,参加A组比赛的4位小朋友均来自幼儿园阶段的小朋友,他们通过精彩英语歌曲展现英语的风采

  儿童组4强。参加b组比赛的4位小朋友均来自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阶段的小朋友,他们用流利的英语朗诵,表现英语的魅力。

  少儿组4强,参加c组比赛的4位小朋友均来自小学四年级到初中阶段的大朋友,他们用标准英文自由主题演讲和无翻译的外教问答,展现英语的人生自信

  在夏恩,我们只用真正的英语外教

  夏恩少儿英语坚持4项100%英语教学原则:

  100%聘请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外教

  100%TEFL/TKT双证上岗

  100%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100%全职外教

  2005年,夏恩英语进驻宁波。夏恩英语采用全外教授课,为3~18周岁孩子提供系统化的英语学习课程,采用英语为母语国家的“自然学习法”,采用互动教学,提供充分的英语自然环境,从而增强孩子的英语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自信心。

  夏恩理念——“English For Life”

  夏恩一直相信:学习英语的目的是用来交流的,背诵、考试这些都不是目的,作为一门语言,应用才会发挥它的的价值。所以我们一直着重孩子对于语言的应用能力,包括听说,包括敢于交流和表达自己。

  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缺少的是一个纯正的语言环境,我们工作的目标就是尽可能的为孩子创造一个纯正的语言环境,所以我们聘请了100%来自英语母语国家的外籍教师,为孩子创造100%英语学习环境,让孩子从小就感受到纯正英语的熏陶,培养英语母语思维,说出一口纯正地道的英语。

  在夏恩,我们只用真正的英语外教

  夏恩少儿英语坚持4项100%英语教学原则:

  100%聘请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外教

  100%TEFL/TKT双证上岗

  100%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100%全职外教

  芝士公园校:宁波市海曙区灵桥路768号芝士公园三楼教育展厅(d-2)

  鄞州校:鄞州区都市森林27幢76号401室

  世纪东方校:世纪东方商业广场67号(商场东6门外斜对面,玫瑰花园旁)

TAG: 夏恩杯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