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OHUI欧惠气垫cc套,直播网红化妆必备佳品!

http://www.iruis.com  2018/9/14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欧蕙的产品价格一直都是比较合适的,尤其是产品系列比较多,还有美妆可以供妹子们选择。

  欧蕙的产品价格一直都是比较合适的,尤其是产品系列比较多,还有美妆可以供妹子们选择。

  尤其是喜欢化妆的妹子,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好的气垫BB和CC。

  今天要介绍的这一款气垫CC,就是欧蕙的限量版气垫,使用的效果不要太好了。

  使用以后,真的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小仙女了。

  首先,这款气垫CC一点也不干,这是重点,因为很多妹子是干性皮肤,这就导致了如果继续使用BB或者CC就会出现卡纷的情况,但是这款气垫CC不卡粉 ,可以让整个妆容更加的贴服,同时还很轻薄,遮瑕的效果极好【韩国化妆品代购微信:he780513,免费识别真伪】。

  其次,则是持妆效果比较好,就算是出汗,但是也不会轻易的花装。

  欧蕙气垫CC限量版,具有防晒的效果,可以达到SPF50。

  该款产品是具有一个正装+3替换(共4个气垫)。

  可以让妹子们用很长一段时间。

  而且这款产品,也是有两种色号可以供大家选择的:

  ️01号:(老款的C21#)亮白色,比较自然的亮白色。(适合肌肤肤色正常,有痘印和斑点,需要遮瑕,喜欢白皙透明的妆感。

  ️02号:(老款的C23#)自然色(适合肌肤偏黄,略黑,有痘印和斑点,需要遮瑕,喜欢自然裸妆的妆感,平日不太化妆的MM们)

  ️功效 :

  1.镇静凉爽的喷雾+粉底+防晒+美白+抗皱5种机能的多功能遮盖产品。

  2.SPA矿物成分的即时水分供给,镇静凉爽效果。

  3.展现类似使用喷雾后的贵族光彩,自然妆容。

  4.解决粗燥凹凸的皮肤纹路,让角质熟睡的水分气垫CC。

  5.涂抹方面的气垫粉饼容器设计,让您整日皮肤水润清爽。

  ️欧蕙气垫具有遮瑕,保湿效果,整天不脱妆,提升皮肤气色,水润白皙,提倡自然的裸妆效果,自然,不厚重。

  欧蕙是韩国产品,在网上购买需要仔细辨认,本人代购各种韩国的化妆品,是在韩国有一家公司。

  雪花秀、后、 赫拉 、 欧惠、 呼吸 、悦诗风吟 、伊思、 AHC 等等 。

  本公司还代购其他韩妆:

  韩国本土专柜版化妆品批发零售、韩国直邮

  雪花秀、 后、 赫拉、 欧惠 、呼吸 、悦诗风吟 、伊思、 AHC 等等

  【代购专区-诚招国内代理】

  所有韩国爆款以及各种韩国品牌面膜,本人在韩国亲自发货、 包通关,国际物流公司出货,加我微信,免费教你如何辨别韩妆真伪,全面解决油性、干燥、敏感,多斑等肤质。

  韩国手机:0082-10-4366-3920

  贺姐微信:he780513

  护肤直达:http://4513.xyz/hz.htm

  微信公众号:夜公主

TAG: 气垫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