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叽里呱啦获中国互联网大会双料大奖 创新和口碑受肯定

http://www.iruis.com  2018/8/2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表达了她对教育的美好愿景:“好的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我们希望将全世界最优质的儿童教育内容和资源,通过技术手段和平台,普及给更多孩子。”

  近日, 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召开,同期举行的以“创新科技应用、广博智慧教育”为主题的创新教育论坛受到广泛关注。论坛现场还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表彰在互联网教育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中国领先的学龄前儿童英语启蒙教育平台叽里呱啦受邀出席并荣获“中国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教育创新成就奖和最佳口碑奖”。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出席了本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作为互联网教育的先驱者,叽里呱啦始终秉承“浸润式”的英语教学理念,为千万儿童提供原创在线启蒙英语课程,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纯正的英语启蒙环境,在寓教于乐的互动情境下,让0-8岁的中国幼儿可以全方位立体式地快乐学英语。

  叽里呱啦荣获中国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教育创新成就奖和最佳口碑奖

  对于此次获得互联网教育创新成就奖和最佳口碑奖,许可欣表示很荣幸,她说:“互联网科技改变了如今的教育模式,让更多孩子能得到同等的教学资源。而提供世界级优质英语启蒙资源是叽里呱啦的初心,也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想通过这样的努力打破传统中国家庭的教育模式,提供英语启蒙的创新方法,让孩子快乐学好英语的同时,打开他们认识世界的窗口。”

  同时,许可欣坦言“好口碑源于好内容”。叽里呱啦一直以来坚持研发原创的优质内容,为中国幼儿提供可以媲美国际幼儿园的英语教育资源。在课程内容的研发上,叽里呱啦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韩照红教授和知名绘本专家吴敏兰老师深度合作,对标美国教学大纲CCSS,采用“真人+教育IP”的教学视频,借助智能互动技术,让儿童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通过点击屏幕、拖曳图标等方式自主参与到课程中。

  值得一提的是,叽里呱啦原创设计出鹦鹉呱呱、妈咪Cat、小女孩包子、小男孩馒头、象征情绪的动物熊、鳄鱼、狐狸等一系列核心动画教育形象,并围绕这些可爱的动画形象发展故事,以故事为核心呈现教学内容,目前已累积原创动画制作超过上万分钟,打造出一套完整的教育体系,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中实现英语启蒙。

  谈到未来互联网教育的发展方向,许可欣说,“在未来,技术的运用一定会更大程度地影响教育,无论是个性化教学还是提升教学效率。叽里呱啦已经将AI技术运用在智能复习、测评、教研等方面,未来也会更大投入在技术研发和应用上。”

  最后,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表达了她对教育的美好愿景:“好的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我们希望将全世界最优质的儿童教育内容和资源,通过技术手段和平台,普及给更多孩子。”

  关于叽里呱啦

  中国领先的学龄前儿童英语启蒙教育平台“叽里呱啦”,成立于2014年,联合国内外英语教学专家,专为0-8岁儿童研发符合英美语言学习标准的体系化在线英语启蒙课程,并提供儿歌、动画、绘本等原创教育内容和产品,实现了听说读写玩全方位立体式教学。目前,叽里呱啦手机应用的下载量已超过1500万,用户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中国1600多个城市,让2000多万学龄前儿童可以享受世界级的优质英语启蒙教育资源。

  2014年6月,叽里呱啦获得真格基金天使轮投资;2015年12月,获得基因资本、涌铧投资和林熙蕾夫妇的Pre-A轮投资;2017年10月,获得贝塔斯曼、挚信资本领投的A轮投资。

TAG: 叽里呱啦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