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核桃Live上新K12科学实验课趣味动画寓教于乐获好评

http://www.iruis.com  2018-7-31    来源:睿商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核桃Live和德拉学院联合出品的《孩子自己就能做的科学小实验》视频课程已于7月20日上线。

  近日,核桃Live和德拉学院联合出品的《孩子自己就能做的科学小实验》视频课程已于7月20日上线。据了解,该课程主要针对3-7岁的孩子,结合美国当下流行的STEAM教学理念,以“动画故事+真人讲解”的模式,讲解20个经典实验,内容覆盖小学全部科学课程范围,帮助孩子建立科学思维基础,像科学家一样思考问题,像工程师一样解决问题;与此同时,该课程配备全套实验材料包,可方便孩子动手跟着视频自己做实验。

  今年年初,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7年版高中“新课标”改革,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处理、算法、开源硬件项目设计等正式划入新课标。《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也将小学科学课程起始年级从三年级调整为一年级。在这股热潮里,包括北京清华大学附中、人民大学附中等在内的600余所中学也都在开设了STEAM教育课程。所谓STEAM,指的是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s),数学(Mathematics)这是一种重实践的超学科教育概念,采取“理论学习+动手实践”的模式,鼓励孩子通过有趣的实验现象等外在形式,激发自主探索意识,真正做到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有数据表明,如果父母掌握了有效传达STEAM的方法,他们的孩子将在数学和科学方面的成绩提升12%。

  针对这一行业现状,核桃Live与德拉学院共同研发、制作了《孩子自己就能做的科学小实验》这一课程。这门课程内容从《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出发,针对3-7岁的儿童,用“科学与故事”,“动画与实景”创新结合,通过20节趣味动画讲解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地球与宇宙科学、技术与工程科学等四大领域的核心原理。据了解,该课程主要亮点体现在四个方面:1、权威性,课程内容源于中科院专家的权威实验,紧贴小学科学课核心体系;2、超值性,配套实验产品包,内含65件精选科学实验材料;3、实用性,从小培养孩子的科学思维,为未来发展做好充分准备;4、有趣性,精美动画,让孩子轻松掌握科学知识。

  该课程每期视频为10分钟,通过明星导师讲解,搭配专用的实验材料包,从小培养孩子的科学思维,帮助孩子从生活中发现问题,用实验解决问题。据悉,这门课程7月20日已在核桃LiveApp及相关公众号同时上线发布。

TAG: 文传商讯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