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18届上海孕婴童展巨头云集, 美优高借力荷兰系及央视背书品牌强势突围

http://www.iruis.com  2018-7-2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奶粉市场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而进一步扩张,以及消费升级所带来的机会,未来5年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将迎来每年7%~10%的增长,这会为科研领先、品质优秀的企业带来更好的市场机遇。随着中国市场全面实行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标志着该领域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促使消费者对于自己的选择更加理性,也将使得中国市场上奶粉品牌多的乱象减少。

  

  奶粉新政实施实际上能够很大程度上保障未来中国奶粉的安全,从而拉开中国婴幼儿奶粉升级转型序幕,开启中国孕婴产业渠道的变革。此外,从海外购买到自行建厂,国际布局在去年成为乳企的重要动作,今年,乳企的海外战略将渐显成效。有业内人士认为,奶粉配方注册制将会是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一个拐点,随着准入门槛的提升、更加严苛的生产规范、渠道的重塑,这些都会使整个行业的竞争环境趋向良性。

  随着奶粉注册名单的公布,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此次十八届上海孕婴童展将成新政实施后首个各大品牌的竞争舞台。据悉,此届CBME展会上,全球有4,332个全品类孕婴童知名品牌也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美优高作为荷兰系品牌的代表之一,这次CBME展会美优高将携全新的、通过食药局注册的美优高产品系列参展,希望将荷兰的好奶粉带给全世界的宝宝,让宝宝营养与世界同步。

  

  美优高,不止是荷兰的好奶粉,更应该是全世界的好奶粉。美优高作为澳优旗下明星产品,由澳优在荷兰最新建成的绿色生态工厂Pluto精心制造,奶粉从牧场到罐装,实现全球全自控产业链,从源头保证奶粉安全,同时,美优高针对中国宝宝特殊体质,对配方进行科学优化,并通过亲测医学验证,帮助妈妈更懂宝宝成长,解开宝宝身体营养密码,全力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澳优在荷兰对当地的经济发展,促进两国之间贸易往来有重大意义。荷兰通过澳优,让荷兰优质奶源这一张名片走出欧洲,走向世界。

  有荷兰这一稳定上游的供应,使得美优高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开拓中国市场。在品牌战略布局上,美优高选择与央视少儿《七巧板》栏目合作,希望借助央视少儿主流价值观的权威平台以及新媒体方面的强大影响力,打造为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中国亲子品牌”。2018年美优高联合央视举办“宝贝美优高,我耀上央视”大型线下海选活动,使广大消费者逐步了解荷兰好奶粉,我选美优高,这一品牌理念;也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讲座等向广大消费者传递科学的育儿理念,提升中国妈妈的科学营养观,育儿观,促进儿童的主动发展,建立起融洽的亲子关系。呵护中国下一代健康成长,培育全面发展的七巧宝宝。

  此次美优高亮相上海展会,荷兰好的产品加上优秀的平台,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必将形成强大的扭力,开启美优高全新亲子营销时代。

TAG: 美优高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