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朋友圈的辣妈今天都在炫耀苏宁燃客城

http://www.iruis.com  2018-7-28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继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火热开场之后,这个周末,南京最潮的妈、最酷的爸、最萌的娃都在疯狂打卡苏宁818燃客城。在这座能满足大家对未来生活所有幻想的未来之城,小朋友们能瞬间穿越四季感受四季轮换,能和最爱的原版动画IP面对面,能观看重磅级梦幻儿童剧……简直就是夏日天堂。

  

  7月28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一开场,爸妈们便带着萌娃蜂拥而入,苏宁红孩子魔幻城堡外早早排起了专程前来体验四季变换的萌娃。春天来了,鲜花盛开,蝴蝶翩跹,一片春意盎然。“妈妈,我用手召唤出好多美丽的蝴蝶啊!”现场体验的孩子们兴奋地叫着、跳着。

  

  夏天来了,雨滴嗒嗒,生机勃勃;脚下的池塘咕嘟咕嘟,还有小鱼嬉戏,孩子们奔跑着和墙面影像中的泡泡互动;秋天落叶,冬天飘雪,萌娃们在不断变幻的四季场景中吵闹玩耍,玩得不亦乐乎。

  

  而在一旁的潮妈酷爸却忙着用各种高难度姿势给宝贝们拍照摄像纪录这些美妙的瞬间。现场有家长表示,不要说娃,连自己都对这四季变换的美妙吸引,也想去体验一番。

  

  动画IP静态展区又是另一番有趣的景象。看到平时电视屏幕里的动画形象超级飞侠、小马宝莉、萌鸡小队、小白熊竟然来了现实生活中,萌娃们更是激动不已,飞奔过去争先恐后要来个亲亲抱抱,在喜欢的玩偶前依依不舍……

  

  值得期待的是,7月29日苏宁红孩子还将在燃客城“燃剧场”火热上演3D儿童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现场跟着一只兔子开启奇妙的童话之旅,想想都很梦幻。还有T台之星萌娃走秀一定会成为当天全场最燃。

  818苏宁燃客城,苏宁红孩子给南京的辣妈萌娃带来最炫酷的夏日体验。随着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开场,萌娃们现场体验的优质好货也将同步上线,宝妈宝爸们又可以给娃尽情买买买了。

TAG: 苏宁燃客城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