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罗密欧与朱丽叶》角色大揭秘 童星演绎莎翁神级IP

http://www.iruis.com  2018/8/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作为翻拍世界经典名著的儿童电影,《罗密欧与朱丽叶》对小演员们有着一定的高要求。

  自从中文童星版《罗密欧与朱丽叶》海选十二强名单公布后,片中各角色由谁饰演就成为网友们关注的新焦点。据出品方优创合影介绍,在十二强结果出炉后,他们在第一时间里就根据每个人的形象特点、才艺特长等与片中的十二个主要角色一一匹配并开展专业集训,在与各位小选手充分沟通后,最终敲定了片中角色的扮演阵容,共同演绎这部莎翁的神级IP。

  作为翻拍世界经典名著的儿童电影,《罗密欧与朱丽叶》对小演员们有着一定的高要求。为了提高小演员的表演能力,让他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拍摄,片方特别请到业内资深的老师在拍摄前对他们统一培训。培训中不仅有原著导读、人物分析、情景排练的课程,还加入了欧洲文化讲解、形体训练、台词表演等内容,力求让小演员们全身心沉浸在这部名著电影里。

  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罗密欧与前期网友们的猜测一致,将由俊朗帅气的“小童星”叶天隆担任。片中,叶天隆将与女主角“小娜扎”玛尔娜搭戏,用童星视角再现罗密欧与朱丽叶这对世间百年流传的悲情CP。集训现场,两位小演员迅速进入状态,不论是对台词还是对戏都默契十足。据了解,此前另一位人气颇高的小选手陶琬清将创新性的演绎女主朱丽叶亲密又信任的“闺蜜”杰西卡。电影相关负责人表示,演好这个角色有着不小的难度,但相信凭借陶琬清出色的演技和丰富的演出经验,一定能将杰西卡一角诠释得淋漓尽致。

  除了两位备受关注的小童星叶天隆和陶琬清外,其他小选手饰演的角色同样让人十分期待。据了解,男主罗密欧的朋友茂丘西奥和班夫里奥将由赵江喆与冀子程分别饰演,罗密欧的父母蒙太古及蒙太古夫人由王赞杰与刘恩茹两位小朋友担任。在经过工作组认真仔细的筛选和匹配后,马煜凯和方琢瑶将出演女主朱丽叶的父母凯普莱特和凯普莱特夫人。而两位与女主朱丽叶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角色会由何奕辰和李冠桦来完成,其中何奕辰将饰演朱丽叶的表哥提伯尔特,李冠桦则将化身为朱丽叶父母为其挑选的未婚夫帕里斯伯爵。此外,在生活中就女王范十足的董依韵顺利拿到片中“女王”的角色,而暂无演出经验的杨鲁秦将挑战片中的关键人物“神父”一角。

  据悉,电影于8月4日正式开机,将配备专业的摄制团队精心摄制。为了更好地呈现欧洲名门贵族的生活场景,影片特别选取陕西张裕瑞纳酒堡作为摄制地进行拍摄。相信在出品方、剧组和各位小演员的共同努力下,这部国内首部改编欧洲名著的儿童版4K电影一定能脱颖而出、大放异彩。

TAG: 童星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