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英国最Hit亲子游泳登陆羊城,沃特宝贝掀起盛夏亲子游泳热潮

http://www.iruis.com  2018-6-2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子游泳在国内还非常罕有,还好英国最hit的亲子游泳品牌沃特宝贝(Water Babies)进驻广州珠江新城!

  夏日炎炎,盛夏骄阳,萌娃的爸妈们都苦于酷暑不知道该带娃去哪游玩,才能暂时逃离蒸炉似的羊城。一场亲子游泳正好能解决父母们的困扰,不仅于清凉的泳池中酣畅淋漓,还能够寓教于乐。

  亲子游泳在国内还非常罕有,还好英国最hit的亲子游泳品牌沃特宝贝(Water Babies)进驻广州珠江新城!已于6月24日盛大开业,现场大咖云集,10万豪华大礼包壕赠!连英国前首相卡梅伦都对它首肯推荐,权威强大的背书足以让天下父母们安心选择。

  沃特宝贝(Water Babies)成立于2002年,创始人为Paul Thompson(鉴于对英国婴幼儿游泳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曾担任英国2012年奥运会火炬传递手),是0—5岁婴幼儿游泳课程在全球最大的提供商。目前,沃特宝贝(Water Babies)遍布英国、爱尔兰、荷兰、新西兰、加拿大、德国和中国,拥有800多名老师,640个泳池开设课程,每周约55000名婴幼儿参加课程。

  照片1::创始人Paul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手

  最安全的游乐环境,人性化的场馆设置

  游泳虽为消暑良方,不过不少父母都担心亲子游泳的安全性与卫生。沃特宝贝的专业游泳池专为婴幼儿量身设计,水温常年保持在32-34℃。泳池采用最先进的铜银离子净水技术,每30分钟净化一次,为宝宝们提供了一个最安全的游乐环境,保障宝贝们“畅泳无忧”。

  有也部分家长顾虑宝宝才刚满月就参加亲子游泳会呛水。令人惊讶的是,沃特宝贝(Water Babies)最小的会员是出生才36小时!由男神爸爸亲自带下水,在舒适恒温的池水中,爸爸拥抱着宝宝,肌肤间的亲密接触,足以带来身心的愉悦和安全感,每一次的眼神交流,每一次的名字呼唤,都是满满的爱意传递。

  如果宝宝在水中不害怕不哭叫,宝宝一般是不会呛水的。即使宝宝把头整个浸没在水中,也用不着为此而惊慌失措,因为宝宝自有适应这种环境的天赋条件,专业称“防御反射运动”,能保护小婴儿免遭水的侵害,倘若水进入婴儿的嘴和鼻子,喉软骨会自动把水拦住,避免水进入肺里。但是这种反射在婴儿出生6个月后会慢慢消失,所以及早参加婴幼儿游泳训练是非常必要的。如果宝宝已经过了6个月也不要紧,游泳课程会针对性的通过游戏和音乐,训练大月龄的宝宝在水中控制呼吸,进行愉快安全的亲水运动。

  并且沃特宝贝(Water Babies)的泳池于每个时间段,一个泳池就只有一个班在上课,VIP级别的服务待遇,专治宝宝走神注意力不集中。

  照片2:出生1天的 Phoenix非常享受他的第一次游泳

  照片3:课堂的欢乐时刻

  最科学的学习课程,量身打造的课程体系

  除了人性化的场馆设置,课程体系也非常完善。沃特宝贝(Water Babies)课程体系,是目前全球唯一得到国际级游泳管理机构——Swim England英国国家游泳管理机构(英国政府机构)认可的0—4岁婴幼儿游泳课程。同时,沃特宝贝也是全球唯一一个可向其教师提供被纳入英国国家教育框架下的亲子游泳专业大学文凭的婴儿游泳教学机构,总计361个小时的教师培训时长,同时教师必备救生员证。

  这里有最科学的学习课程及量身打造的课程体系。沃特宝贝采用循序渐进的课程模式,为每一位宝宝量身打造科学健康的个性化成长方案,锻炼呼吸功能,增强肌肉力量,实现瓶颈突破。同时课程体系不仅关注教导游泳技能,更是根据婴幼儿特殊的生理构造以及生理反射,研发了一整套符合婴幼儿的生理、心理、体能发展的亲子游泳课程体系。

  沃特宝贝的老师们也非常专业,不仅有颜值,更有才华。每一位老师都经过了层层筛选: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拥有中国专业救生员证;通过英国Water Babies亲子游泳教师培训;经历10节以上观摩助教培训及40节独立实践课程培训并通过考试,总培训时间超过361个小时,才炼成一位位Super hero teacher(超级英雄老师)。

  照片4:老师培训照片

  图片5:萌宝与Super hero teacher

  开业典礼精彩纷呈,馈赠豪礼

  沃特宝贝亲子游泳中心广州珠江新城店开业典礼,已于6月24日在天河区金穗路79号粤海丽江花园南门沃特宝贝举办。现场大咖云集,沃特宝贝的创始人Paul Thompson、沃特宝贝中国董事长Kevin.Xi、英国加盟商代表Helen Straw沃特宝贝中国教师部总监 Abbie均会亲临现场,庆贺开业。现场上演了精彩的魔术、生动趣味的小丑拧气球、猜糖果游戏等节目。首相推荐,风靡全球,这一次沃特宝贝广州珠江新城店的开业典礼,让我们领略英伦最Hit的亲子游泳的魅力。

  夏至已至,烈日炎炎,最适合家长们带着萌娃开启一场神奇的水之旅,与宝宝一起探索神奇的水下世界,共享美好的亲子游泳时光。

TAG: 游泳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