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内最受欢迎亲子公益跑再出发!合生元“亲亲快跑V”首站空降羊城

http://www.iruis.com  2018-6-25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6月23日上午,由健合集团旗下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主办的2018“亲亲快跑”大型公益亲子跑,首站空降花城广州。

  为了给更多年轻父母制造难忘的亲子互动机会,同时为公益助力,6月23日上午,由健合集团旗下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主办的2018“亲亲快跑”大型公益亲子跑,首站空降花城广州。在海珠国家湿地公园一期,来自羊城的100组父母和萌娃现场热情开跑。活动以定向做任务的方式,以亲子互动关系、结合公益为出发点,穿越生态环境优美的湿地公园,全程大约3公里的徒步路线,以轻松有趣的运动方式增加亲子互动的关系。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项目中心主任刘京京、信息时报社总编辑黄楚慧、健合集团中国区公共事务总监兼合生元母婴救助办公室主任朱辉以及益生菌国际论坛发起人兼知名乳业专家王丁棉等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爱是陪伴,那些健康快乐的亲子精彩瞬间

  当天,在广州站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2018“亲亲快跑”全国12城亲子公益跑的启动仪式。在一组亲子家庭代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项目中心主任刘京京以及健合集团中国区公共事务总监兼合生元母婴救助办公室主任朱辉共同揭幕下,2018“亲亲快跑”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随后,“亲亲快跑”广州站活动正式开始。这次广州站的最大亮点,就是不同于其他场次的室内形式,而是选择了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搭建了户外活动场景,鼓励爸爸妈妈带领宝宝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体验运动之后身心愉悦的感觉。

  随着开跑枪声响起,100组参赛家庭浩浩荡荡地从起点出发。孩子们显得格外兴奋,一开始就带领着爸爸妈妈们全力奔跑,向着任务点迅速前进,现场成一片欢乐海洋。

  为了让爸爸妈妈和宝贝们玩得开心,此次活动的任务设置也十分用心,分别有“穿越时空线”、“你是我的眼”、“益起来作战”、“益起来创作”等精心设置的有趣又益智的通关任务,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共同陪伴下,玩的不亦乐乎。

  其中,“你是我的眼”这一通关任务,就引发了众多现场年轻父母的深刻共鸣。现场可以看到,在这个任务中,小朋友们需要牵着蒙上眼罩的父母,一个人独自带他们走过一个神秘果园。出乎现场众多家长的意料,现场很多小朋友都表现得非常淡定勇敢,镇定自若地牵着父母穿行果园,俨然成为十分靠谱的“小大人”。

  “这种感觉十分奇妙。当我们陷入一片黑暗无所适从,我那还没长大的‘小小人儿’用他那只小手给予了我十足的安全感,带领我走出来。”刚体验完这个任务的叶女士激动表示:“原来我们都低估了我们的‘小大人’,这个亲子公益活动让我看到了儿子成熟有担当的另一面。”

  比赛的最后,突然间下起大雨,参赛的孩子们都没有因为下雨而止步,在爸爸妈妈的陪伴和鼓励下,继续坚持在雨中为爱奔跑,迈向终点。这一刻成为整个“亲亲快跑”最为动人的一瞬间。

  在所有任务通关过后,每组参赛家庭都收获了完赛奖牌1枚。宝贝们虽然为了做任务而满头大汗,但拿到奖牌后却兴奋不已,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事实上,通过这个活动,合生元希望一方面能帮助更多年轻父母增进他们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他们有更多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机会;另一方面,也希望以这个活动作为纽带,将更多有小朋友的家庭聚集到一起,教育小朋友理解帮助别人,身体力行去做公益,汇集每个小家庭的爱心,去形成助人的大爱。

  为爱奔跑,“亲亲快跑”用5年打造国内最受欢迎亲子公益跑

  本季“亲亲快跑”活动仍继续沿用“你参与,我救助”的公益模式,今年,合生元“亲亲快跑”将联合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计划为“亲亲快跑”全国12站落地城市所在省份50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开展免费公益救助活动,活动将以参与家庭的名义配捐100万元公益基金。每个参与家庭所收取的参赛费用也将统一捐赠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用于支持救助先心病儿童项目。

  自创办以来,“亲亲快跑”一直坚持“亲子公益跑”的初心,在打造品牌亲子互动的同时,传递着合生元心系母婴健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公益理念。目前全国已开展23站,共计5.5万家庭、16.5万人次参与,每次举办都能在当地掀起一股全民亲子公益新潮流。随着“亲亲快跑”在过去4年全国23个城市间的不断引爆,这一集运动体验、亲子互动以及公益实践于一身的公益亲子跑正改变中国亲子公益格局,已经成功开启了中国亲子公益跑创新模式。

  而今年第5届“亲亲快跑”,从本次首发站广州站开始,6-12月,将在全国包括广州、上海、南京、杭州等12个城市陆续开展。孩子成长的每一次初体验都是走向成长的每一步,对于孩子来说,没有什么礼物比陪伴着他们一起去感受这个世界更弥足珍贵。而新一轮的“亲亲快跑”,将继续陪伴更多家庭共同制造爱意满满的亲子回忆,见证更多孩子人生的第一次公益时刻。

  初心不改,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逾10年公益路

  数十场精彩纷呈的亲子之旅,五年的亲子公益快跑,背后是一个公益组织持续深耕、默默坚守的逾十载初心不改。2007年,合生元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设立了旨在救助贫困重症母婴的专项公益基金—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

  基金以合生元捐赠的300万元善款为种子基金,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善款统一划入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账户。同时,合生元订立附捐协议,每售出一件产品向该基金捐出0.1元作慈善用途。经过11年不懈努力及积极号召,至2018年3月,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累计筹措救助资金和物资达3078.21万元,全国31省(市/区)1697名贫困重症母婴受到救助,30.55万人次受益。秉承着健合集团使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使命,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积极通过组织各种公益行动,将健康与快乐传递给更多人。

  作为健合集团旗下一直致力于婴幼儿市场的高端品牌,合生元一直致力于倡导“合”你一起玩的健康亲子关系。而“合”你一起玩的更高境界是,妈妈不仅合宝宝过得幸福,还能“合”宝宝一起把爱和快乐传递给这些需要帮助的人。从这次广州站开始,到接下来开展的全国11个城市,合生元2018“亲亲快跑V”将继续“合”大家一起,把爱和快乐传递给这些需要帮助的人,敬请继续期待。

TAG: 合生元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