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网 >> 乐住家园 >> 读书用品 >> 正文

《说给孩子听,做给孩子看》图书简介(图)

http://www.iruis.com  2011-11-25    来源:睿商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与4~12岁孩子和平相处的秘密

  定价:35 .00

  书号:978-7-5086-2891-2

  作者:(美)贝奇·布朗·布劳恩

  出版时间:2011年10月

  编辑推荐:

  ◆美国亚马逊上市即稳居家教类排行榜TOP10

  ◆与《如何说孩子才会听,怎么听孩子才肯说》齐名,畅销并影响全美父母的经典之作。

  ◆ 全美最具影响力的家庭教育专家、父母最贴心的育儿顾问。美国各大知名媒体、当红栏目《今日》、《早间秀》、《早安美国》、NPR、《时代周刊》、《父母》等的座上嘉宾。

  如何与4~12岁的孩子打交道

  如何让他们轻松接受大人的建议

  如何应对孩子千奇百怪的问题

  如何应对孩子令人抓狂的行为

  最关键的是——

  如何让孩子成为你想让他成为的人!

  内容简介:

  别总是羡慕“人家的孩子”听话又懂事,贝奇真诚的建议,能让你家孩子也成为那个人人羡慕的“人家的孩子”!

  贝奇可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空谈者、理论家。她是教育专家;但她也曾养育过 “精力旺盛”的三胞胎,和我们一样,她也是妈妈;她还是美国成千上万个父母的知心育儿顾问,在和孩子相处这件事情上,似乎没什么问题能难倒贝奇,她总能帮父母将育儿的困惑、艰辛与麻烦化繁为简,出其不意地轻松解决问题。

  书中每一个主题下,不仅有贝奇多年经验的分享,更有非常具体的行动建议,书中的每一个篇章都是儿童成长中必经的主题。作为父母,我们有必要知道如何更好地陪孩子经历这些成长中的小美好与小挫折。

  一本好的育儿书不是让父母读过后懊悔不已,而是让我们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贝奇就是这样一位专家妈妈,总能给我们做得更好的信心、力量和技巧。

  作者简介:

  贝奇·布朗·布劳恩

  美国知名媒体《今日》、《早间秀》、《早安美国》、NPR、《时代周刊》、《父母》嘉宾专家。

  全美最有影响力的家庭教育专家、美国父母最贴心的育儿顾问。

  畅销书作者,知名的儿童发展和行为专家,广受欢迎的育儿教育家,已经长大成人的三胞胎的母亲。

  她经常在教育和商务会议上发表演讲。她的观点被《今日美国》(USA Today),《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家庭圈》(Family Circle),《父母》(Parents),《为人父母》(Parenting),《英才》(Cookie),以及《妇女之日》(Woman’s Day)以及其他出版物所引用。她是育儿之道公司(Parenting Pathways,Inc.,)的创办人,经常举办私人咨询和育儿讲座。她和丈夫目前生活在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帕里塞德斯(Pacific Palisades)。

TAG: 图书 孩子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