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读书用品 >> 正文

《孩子的世界》你有多了解?

http://www.iruis.com  2011-5-3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5月29日,国内第一本集中、全面、科学地介绍儿童认知(智商)和心理社会(情商)发展规律的儿童心理百科书《孩子的世界:0~3岁(第11版)》正式出版发行,并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隆重举行了新书上市推介会及赠书活动。北京新曲线出版咨询公司领导与多位心理学专家出席了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妈妈的驻足与参与。

 

  《孩子的世界》从全新的视角探知孩子的心灵深处,带领读者走进一个奇妙的孩子世界,为中国的家长们带来了新的养育观念和指导性建议。这本书避免了目前市面上的很多育儿书或缺乏科学理论支持,或不具有可操作性、在实际生活中难以应用的不足,而是以科学理论和实验研究结果为支撑,高屋建瓴,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不仅告诉读者怎么做,而且解释为什么要这样做,为家长们打开了一扇理解孩子世界的大门,提供了在照顾和抚育婴幼儿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知识,帮助父母与孩子一起成长。

  据悉,《孩子的世界》英文版首次出版于1975年,至今已经修订再版了11次,在北美图书市场上连续畅销了30多年,是育儿心理方面的品牌读物,深受广大读者喜爱。现在该书中文版首次在大陆出版,短短几天时间,就已经出现了风靡中国的苗头。新曲线相关负责人透露:“现在很多发行商都抢着订购,首印5000册早已告罄,出版社方面赶紧组织力量加印了近万册,目前也已基本被订完”。由于中美两国的教育理念存在差异,不少美国教育类的畅销图书,在中国翻译出版后显得水土不服,读者反应冷淡。而《孩子的世界》不但没有水土不服,反而显示出强劲的市场表现。有读过此书的读者抱怨说:“恨这本书为何不早出两年?——儿子马上3岁喽。”中国父母对优秀的儿童心理百科书的期盼程度,可见一斑。

  《孩子的世界》原著的作者是三位科学家母亲,她们既是发展心理学和教育心理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同时又有作为母亲的宝贵经历。凭借丰富的育儿经验、坚实的理论知识和科学的实验研究结果,作者向我们详细讲述了宝宝自母亲怀孕到新生儿出生,再到婴儿成长到3岁这段时间的发展历程。内容涉及胎儿发育、产前护理、分娩、新生儿特征,以及新生儿出生后的身体发育、大脑和神经成熟的过程、感知觉的发生发展、语言的理解和表达、情绪的分化、信任和依恋的产生,以及自我意识的形成等等一系列身心方面奇妙而美好的变化,并从专业的角度对为什么会发生这些变化进行了相应的理论解释,为如何把握孩子发展过程中的这些关键时期提供了良好建议。是一本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优秀读物,适合关注孩子发展的父母和其他照料者轻松阅读。

TAG: 百科书《孩子的世界》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