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网 >> 乐住家园 >> 早期育儿 >> 正文

皇家少儿英语成就中国自己的“常春藤”

http://www.iruis.com  2011-7-21    来源:睿商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素质教育应从娃娃抓起”已经在人们心里根深蒂固。但是何为素质教育,一直是值得大家思考的问题。很多家长并不明白素质教育到底蕴含着什么,又有怎样深远的意义,普遍都以成绩的好坏来评估自己孩子的高低,直到孩子在强烈的社会竞争中受到挫败,家长们才幡然醒悟。其实,素质教育的基础来源于家庭教育。高尔基说过:“爱护自己的孩子,这是母鸡都会做的,但教育好孩子,却是一门艺术。”儿童的成长教育应该从源头就抛弃“填鸭”式教育的累累重负,从孩子的天性出发,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赋予学习教育中,在这个过程中培养他们适应环境,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培养出具有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善良友爱的优秀品质、敢于创新的不懈精神,真正成为适应未来国际社会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这些正符合皇家少儿英语奋斗的目标与教育的理念:培养中国未来国际化人才,成就中国未来国际化家庭。

  

133

  皇家少儿英语是一家由全球最大的教育出版集团PEARSONLONGMAN和中国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教育集团——汇通教育集团重磅打造的高端少儿教育品牌,经过多年的调研、分析及实践,自成体系。在英语培训的基础上,融合语文、数学、英语、舞蹈、绘画等多学科多角度,提供全新的、专业的国际化家庭成长体验为使命,在国内首家搭建家庭共同成长的学习平台,让孩子在接受国际化教育的同时,父母也能接受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从而配合学校一起将孩子塑造成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人才。作为中国少儿国际化教育的第一品牌,皇家少儿英语颠覆了中国少儿教育行业的传统模式,开创了中国“家庭教育”为根本的新式少儿英语的新局面。中国未来人才的竞争将成为未来家庭教育的竞争,而皇家少儿英语的家庭将注定成为未来社会的主角,成就中国自己的“常春藤”。

TAG: 皇家少儿英语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