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早期育儿 >> 正文

过来人说说少儿英语是线上机构好还是线下机构?

http://www.iruis.com  2021/6/30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少儿英语是线上机构好还是线下机构?很多家长在对待孩子的事情上都会特别纠结,孩子刚出生后,买奶粉时会纠结到底是买国产还是进口的,看尿不湿时,会纠结到底是买吸水性好还是透气的,等孩子大一些了,又开始纠结要不要给孩子报英语班,到底是线上好还是线下好呢?下面我来分别说说他们的优劣势,给纠结的家长们一些参考吧。

  更多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相关的问题,可以去百度搜索“冯老师选课”,冯老师会给出最专业的指导性建议,让你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选到称心如意的培训机构。

  

  一:线下:

  优点:

  1、班级里孩子多,有学习氛围不适用电子产品上课,孩子远离屏幕。

  2、孩子和老师面对面交流,更直接。

  3、互动性更强,课堂氛围好。

  缺点:

  1、接送问题,需要花费家长和孩子大量时间和精力。

  2、多数以中教授课为主,虽然有外教,但质量参差不齐,流动性大。

  3、一周上1-2节课,学习频率不够。

  4、教室设施成本等问题,学习费用贵,平均一节课在200元以上。

  二:线上

  优点:

  1、解决接送的问题,上课时间和地点相对自由,省时省力外教多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师资更好。

  2、使用学习软件或直播工具,趣味性和互动效果比较好。

  3、多以外教一对一的形式授课,师资更丰富,还可以定制专属学习内容,教学针对性更强。

  4、每天一节课,学习频率高,短时而高频的模式效果更好。

  5、性价比高,平均一节课费用在50-100元之间。

  缺点:

  1、要控制好孩子看电脑、IPAD的时间

  2、没有接触过线上课的孩子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3、年龄小的孩子需要家长陪同一起学习

  综上,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线上的少儿英语更有优势,但是每个孩子的情况不同,基础不同,在选择机构时也会有相应的区别。

  线上和线下只是培训形式的差别,最终孩子能不能达到效果,还与老师、教材以及学习能力等情况有关,所以在报课前最好带孩子去试听下体验课,看看孩子是否对课程感兴趣,能否跟上老师的节奏,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我这里给大家分享一节在线一对一固定式教学模式的阿卡索英语,大家可以试听下他家的课程:【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30372】

  关于选班细节的问题,尤其是青少儿阶段的培训,大家可以到看一下《冯老师选课》,是最近非常火的英语机构测评和学习规划指导专家,冯老师做十年的英语机构测评,体验过上百家主流英语机构的课程,对于每个机构的课程、老师、收费都很清楚,而且能给出英语学习方面的很多意见,不论是报班选课防坑,还是英语学习点拨,确实可以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

TAG: 过来人说说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